河成雲香港開騷被膠杯難倒

[2019.04.07] 發表
河成雲來港舉行粉絲見面會,獲粉絲推介食港式點心及雞蛋仔。(攝影:鍾偉茵)
河成雲玩疊膠杯遊戲卻失手收場。(攝影:鍾偉茵)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男團Wanna One自年初解散後,成員河成雲前晚來港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粉絲見面會。首次以個人身分來港開騷的河成雲,以新歌《不要忘記》打頭陣,粉絲即時起哄尖叫。

河成雲早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My Moment》,他表示新碟已推出個多月,可以來港跟粉絲見面,感到很開心。他問香港是否有地方可以玩笨豬跳,得知沒有後,略顯失望,只好轉話題稱:「香港的夜景好靚,想一邊欣賞夜景一邊坐船。」還邀全場粉絲同行。之後他學講廣東話U粉絲,連環說出「我愛你]呀」、「老婆仔,我好鍾意你]」及「我係咪好靚仔呀」,並稱香港的會場跟觀眾距離很近,讓他有點怕醜及緊張。

河成雲談及早前在Wanna One解散演唱會上大騷腹肌一事,他稱當時是出生以來身形最好的一次,笑言也可能是最後一次,粉絲接荌_哄要求他即場曬肌,他耍手擰頭說:「我都想畀大家睇,但現在只係得一(腹肌)!我答應大家若有機會舉行個人演唱會,鍛煉後再騷畀大家睇。」

之後河成雲挑戰在限定時間內完成連串任務,當中疊膠杯一環他嘗試多次也失敗,最終被罰表演跳舞。玩完遊戲,河成雲一口氣唱出新專輯的歌曲,還感性表示舉行見面會前,一直擔心自己能否做得好。最後他透露很快會再推出新歌,請粉絲等待及多多支持。

記者:蘇珮欣

攝影:鍾偉茵

更多影視
IU李秉憲各捐70萬賑災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政府宣布,把日前在江原道、高城、束草、江陵、東海及麟蹄一帶發生的嚴重山火,定為「國家災難」。演藝界人士紛紛伸出援手,自發性捐... 詳情
蒼井空懷孕暴肥42磅
【明報專訊】早已退出AV界的日本女星蒼井空,去年初與DJ NON結婚,年底宣布懷孕喜訊,預產期為今個月。懷有雙胞胎的蒼井空最近頻頻上載大肚照... 詳情
麥當娜大女代言潮流服裝
【明報專訊】樂壇天后麥當娜(Madonna)近年為了養子David實現職業足球員的夢想,所以跟其餘養子女遷居到葡萄牙居住,大女Lourdes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