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院逾一星期 首現身包到R 羅家英:醫生話我好好

[2019.04.08] 發表
昨日氣溫高達28度,相當溫暖,但仍需留醫的家英哥,外出時由頭包到落腳。(攝影/記者:孫華中)
家英哥入院超過一星期,昨日首度現身。(攝影/記者:孫華中)
(攝影/記者:孫華中)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72歲羅家英(家英哥)早年曾患肝癌,接受手術及治療後康復。日前他入院,健康狀G備受關注。家英哥表示,之前接受前列腺細胞檢查,做了穿刺手術後,出現細菌感染的後遺症,膀胱及腎發炎,發高燒至40度,要留院治療,情G已穩定。昨日下午他於入院後首度露面,離開醫院外出時向傳媒說最快今日出院,並透露醫生說他的身體狀G好好。昨日氣溫達28度,家英哥穿著長袖衫褲,戴帽及圍上頸巾,包到R現身。

記者:孫華中

家英哥已入院逾一星期,契女楊玉梅曾到醫院探望他及合照,當時照片中他的精神不錯,還鬼馬嘟嘴。他之後透露,早前做前列腺細胞檢查,要做穿刺手術,取出細胞化驗,怎料出現細菌感染。

仍留醫 外出「傾洁v

據悉當時家英哥在橫店開工拍戲,沒有休息,初時發冷,之後發高燒至40度,入院吊鹽水,住了一星期;情G稍為穩定出院,完成戲分後便立即返港入醫院治療,發現膀胱和腎都有發炎,經過治療後已退燒。他發高燒一度嚇親太太汪明荃(阿姐),阿姐說希望他多些休息。

家英哥仍在醫院留醫,昨午約3時半,他在友人陪同下步出醫院。雖然天氣非常溫暖,但家英哥仍由頭包到落腳,穿著長袖外套、長褲,戴了頸巾、漁夫帽、太陽眼鏡及口罩,包到實一實,做足保護。他邊行邊接受訪問,說身體不錯。被問到是否出院?他說:「未出得住,最快都要聽日啦!(現在去邊?)同朋友有炩氶A之後會返薄C」

問到醫生有否說他的身體情G如何?他說:「醫生話我好好呀!」再問之前的檢查報告出了未?他未有回答便乘車離去。至於阿姐,昨日身在澳門出席活動,同場還有《延禧攻略》的吳謹言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更多影視
陳國峰處男個唱除衫騷肌 唱自己歌感觸落淚
【明報專訊】陳國峰參加《超級巨聲2》入行,至今近10年,前晚他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首個個唱,獲無辰盲h樂易玲、李佳芯、高海寧、鄧佩儀等捧場,... 詳情
林保怡叫價特高避登台邀約
【明報專訊】林保怡、周家怡、黃美棋、鍾健威昨日以大使身分出席「夢飛行.天使義工隊夢想嘉年華」;林保怡聽到奏樂聲立即很留心,但他表示不會輕易開... 詳情
評兒童版《包青天》 狄龍:小朋友過早進入大人世界
【明報專訊】狄龍主演電影《我來自紐約2當我們在一起》,昨日舉行慈善場。狄龍偕太太陶敏明拍拖現身,他解釋受交通擠塞影響所以遲到。他指此片是兩年... 詳情
當奴被罰硬食榴槤 艾粒帶病紅館開騷曬加工「腹肌」
【明報專訊】組合艾粒一連兩場首個紅館演唱會《艾粒Boom紅館激戰》前晚最後一場,獲容祖兒、鍾欣潼、蔡卓妍、張繼聰與老婆謝安琪、何韻詩、徐濠縈... 詳情
五月天與大阪歌迷齊賞櫻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天團五月天出道20年,前晚他們於大阪舉行《Mayday 2019 Just Rock It!!!“藍 | BLUE”》,獻唱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