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報新聞網海外版-明報加東版(多倫多) -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[ 前往新版面 ]
 
主頁    要聞     加國新聞     社區新聞     中國     國際     港聞     經濟     體育     影視     副刊    工商專業    股市行情  
即時新聞網 ·  醫事網 ·  車網 ·  樂在明廚 ·  置業頻道 ·  FAN club ·  分類網 ·  特刊專區 ·  香港股市行情
   
 
圖片
阿省愛蒙頓Aurora設施內工作的僱員。
放大
 

其他新聞
與對手Grubhub達協議
[顯示全部題目]

[昔日明報]

 
經濟
 Aurora積極洽談合作
致力本季盈利

股價年內升81% 6個月內可能有重大發布

【明報專訊】大麻公司Aurora Cannabis主席辛格爾(Michael Singer)說,公司在尋求商業伙伴,在與多個行業多間公司積極討論各種方式的合作,包括食品和飲料公司,以下6個月內可能有計劃宣布。

他說﹕「我們尋求在其中一些被大麻業影響的市場板塊繼續發展生意。」

其他加拿大主要大麻公司如Canopy Growth、Tilray和Cronos Group,均已宣布與一系列藍籌公司的合作計劃,包括飲料、製藥和煙草公司,Aurora和Aphria作為兩間最大規模大麻製造商,則遲遲尚未宣布重大合作交易。

辛格爾說,那確實是公司愈加關注的焦點,儘管他拒絕提供特別細節,Aurora目前在和誰洽商。

他也拒絕討論此前與飲料巨擎可口可樂(Coca-Cola)的討論。

他說,Aurora目標在本季盈利,那可能為公司打開大門,可能發行傳統債券抑或回購一些股份。

Aurora上季財報好壞雜陳,其2月的報告中,營收高達5,420萬元,比上年同期升363%,但亦報告2.377億的虧損,對比上年同期為770萬利潤。

但公司保持住大麻行業12個月最高毛利率之一,達到61%,而其每克1.92元的現金成本,也明顯低於同行。這也是為何Aurora股價在多倫多股市保持優於大市的原因,它今年迄今升81%。

同時,Aurora聘請億萬富豪投資者Nelson Peltz擔任策略顧問,加速可能的合作對話。它還發出短期招股書,希望以下25個月募到7.5億美元,用於「審慎和長期戰略測試,為我們提供獲取資本的靈活性」,並探討國際藥用產品市場的未來。

 
 
今日相關新聞
Aurora積極洽談合作
[顯示全部題目]



引用明報

引用明報(加拿大)內容收費準則:(包括:報章,各類附刊,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)

文字:每100字(含標點符號) 30元
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,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

圖片:每張50元
獨家,合成圖片,圖樣設計另議。

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(加拿大)內容者,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。

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:

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(加拿大)內容者,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(加拿大)追討有關費用,在扣除追討費用後,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%作為酬勞。

 
廣告 advertisement
廣告 advertisement
 
 
 
 
主頁 ,  誠聘 , 待聘 ,
房屋出租  ,  招生  , 
服務  ,  買賣  ,  其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