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O後首發季報
Levi Strauss營收增長7%

[2019.04.10] 發表
牛仔服飾巨擘Levi Strauss公布重新上市以來的首個季度報告,營收增加7%。

【明報專訊】牛仔服飾巨擘Levi Strauss周二公布了重新上市以來的第一個季度報告,營收增加7%,證明該公司擴張零售店並投資網上業務的策略奏效。

在2月24日結束的第一季中,公司淨營收升至14.3億,去年同季淨營收為13.4億元。在未公布季度報告前,Levi曾預估第一季營收介於14.2億及14.4億元間。

Levi表示,第一季歸公司所有的淨收入為1.466億元,或每股37仙。去年同季則虧損1,900萬元,或每股5仙。去年第一季,Levi因一筆與稅務有關的支出使得總支出升高。

Levi股價周二在紐約證交所升2.72%,至21.88美元。

更多經濟要聞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