暫不拍劇專心湊仔 陳凱琳:愛兒一歲追多個

[2019.04.11] 發表
陳凱琳身形弗爆,上圍明顯豐滿。(攝影:劉永銳)
BB「斟茶」畀爸爸鄭嘉穎,嘉穎避也避不到。(攝影:劉永銳)
馬詩慧(右)兒子王躍穎(左)有6呎高,較穿上高跟鞋的媽媽還要高。(攝影:劉永銳)

【明報專訊】陳凱琳、馬詩慧與兒子王躍穎前晚出席眼鏡品牌活動,早前榮升媽媽的陳凱琳穿貼身連身裙亮相,身形弗爆。她的囝囝鄭承悅(Rafael)剛滿兩個月大,她表示與丈夫嘉穎已有共識,會準備生第2個小朋友,待Rafael一歲後才再生。初為人母的陳凱琳說囝囝每日在轉變,有很多東西要學習,學不完,好似胎毒生粒粒,從陪月口中才知可以用金銀花或芫茜煲水為BB洗澡。

上圍豐滿的陳凱琳仍餵哺母乳,問她上圍升cup多少?她說不知道,亦不希望大家將注意力集中在這方面:「最重要BB食得好,食完好開心和飽滿,我就好感恩。」她與嘉穎同樣愛惜囝囝,沒有為BB呷醋。她談到湊BB的趣事,說:「『斟茶』囉!日前我們幫囝囝換尿片,我站在前面沒中招,反而在旁邊的嘉穎被射中。嘉穎話已經避開 ,點解仍被射中,我話囝囝惜你囉!」她不想錯過囝囝成長每一刻,所以暫時不會拍劇,但會做綜藝節目。

馬詩慧兒子準備入娛樂圈

馬詩慧兒子王躍穎高大健碩,較穿上高跟鞋的媽媽還要高。馬詩慧取笑兒子:「他很勤力健身,勤力過讀書,每日都做Gym操肌,但就不是每日讀書。」今年19歲、身高6呎的王躍穎透露,每日健身1至2小時:「為了健康和身形靚齱A不喜歡以前瘦和奀的身形,健身後,肌肉結實了,胸肌40吋,但體重沒變一樣是76公斤。」他否認操肌是為了追女孩,馬詩慧笑兒子:「他一向想追,但追不到。」王躍穎承認操弗想入行拍戲,但先完成4年大學課程,今年畢業後,便赴美國洛杉磯升大學,修讀演藝。馬詩慧不反對兒子入行,認為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才會做得好,看過他在學校的表演,都覺得他有潛質。會否做兒子經理人?她說兒子還未讀完書不可一步登天,學成歸來才打算。

王躍穎讚爸爸王敏德有型,曾問可否安排在劇集《飛虎》做他下屬,爸爸說不會幫他。馬詩慧向兒子訓話:「永遠要靠自己先會珍惜,不是靠關係。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

更多影視
卓林公開叫母親「有病要看醫生」 吳綺莉拒回應
【明報專訊】吳綺莉、陳少霞老公李文輝、等前晚出席電影《奇蹟的突破》慈善首映禮,上月報警尋女的吳綺莉,被問及此事不停說:「唔講啦!」她稱自己現... 詳情
陳瀅靠攝錄機擊退撞車黨
【明報專訊】鄭則仕、滕麗名、黃智賢與陳瀅等昨日出席劇集《廉政行動 2019》宣傳。劇中有關驗車中心的個案,身為車主的陳瀅甚有共鳴,還自爆遇過... 詳情
曾美慧孜憑《三夫》三度封后成大熱 蔡卓妍自信奪金像影后
【明報專訊】《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》本周日(4月14日)晚舉行。今屆影后競爭激烈,曾美慧孜憑《三夫》先拔頭籌,已在《香港電影評論學... 詳情
姨v帝未帶挈工作機會 黃秋生打算轉行睇風水
【明報專訊】黃秋生、姬素•孔尚治(Crisel Consunji)、李璨琛等前晚出席電影《淪落人》慈善首映。黃秋生憑此片入圍角逐今屆金像獎「... 詳情
金像獎紀念特刊 周潤發長髮最搶鏡
【明報專訊】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「最佳男主角」及「最佳女主角」候選人早前拍攝紀念特刊,角逐影帝的周潤發、郭富城、黃秋生、吳鎮宇、姜皓文都穿著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