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高域闖蒙賽8強

[2019.04.19] 發表

網球一哥佐高域(圖)昨日以直落兩盤輕取美國球手費斯,晉身蒙地卡羅大師賽8強。

佐高域昨日贏得甚為輕鬆,以直落兩盤6:3及6:0輕取美國球手費斯,後者在全場68分鐘的比賽錄得30次無壓力下犯錯。這已是佐高域自2016年溫布頓網賽受挫於基亞利後,連續9次打敗美國球手。

今次是佐高域是第9次打入蒙地卡羅賽8強,下輪對手是俄羅斯的麥迪維夫,後者同日以6:2、1:6及6:4力克希臘球手薛斯巴斯。麥迪維夫與佐高域今年1月曾在澳洲公開賽第四圈交手,佐高域獲勝。

此外,2號種子拿度在同日的第三圈比賽,以6:4及6:1打敗迪米托夫晉級。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