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愛會瘦 最燃脂姿勢Top3

[2019.04.20] 發表

男女床笫之事被認為是種有氧運動,網路上甚至出現常愛愛有助瘦身的說法?

對此,海外約會App《JustDating》調查發現,台灣男女公認最能飆汗燃脂的「愛愛姿勢Top3」。

然而透過親密的肢體接觸以消耗大量熱量,是否也代表性愛次數愈多=運動效果愈好呢?資料顯示在自認身材纖細的女性中,有73%用戶透露一周會進行5次床上運動,且每次至少持續20分鐘。

小倆口享受性愛時,過程會變換各種體位,因而帶動不同部位的肌肉運動,堪稱全身式的「床上運動」,更有說法指出性愛不但能讓身心愉悅,還兼顧瘦身效果?《JustDating》調查發現,在眾多愛愛體位中,「剪刀式」被一致認為是最燃脂的姿勢,無論男女在肌力方面都需要相當程度的付出,心跳加速讓人飆汗不止。

第2名則為考驗男性腰力的「站立式」,女性也需要hold住力量相互搭配;第3名是廣受女性喜愛的「女上位」,女網友們恣意搖擺,達到腰、臀、下背部和大腿肌肉的訓練。該份數據分析發現,每周愛愛3次以上的人,女生比男生多出9%,且自認身材纖細的女性中,就有73%透露一周會進行5次的「床上運動」,每次至少20分鐘。

而自認身材適中的女生,過半者都為一周性愛2次。在每周性愛3次以上的男性中,68%的男生自認是中等壯碩身材。相比之下,女生似乎更相信性愛能消耗熱量。

更多健康醫事
性教育:領養孩子如何理解家庭觀?
香港社會很少關注領養孩子的教育。我曾擔任領養社工,訪問過長大成人的領養孩子,觀察到他們對家庭尋根的需求很強,渴求真實面對自己的身分。我來自哪... 詳情
脂肪毀她肝臟 移植救她一命
2010年春一個星期五的晚上,經過一周漫長工作的黛比忽然吐血,並發現自己的大便呈黑色,她於是被即刻送往醫院。 接下來的幾周,黛比在渥太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