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度性侵女乘客 Uber司機控多罪

[2019.04.21] 發表
被告Taneem Aziz。(警方提供)
圖為被告犯案時駕駛的一款四驅車。

【明報專訊】一名召喚車Uber司機涉嫌性侵犯2名女乘客,現已被多倫多警方控以2項性侵犯、2項強行禁錮和恐嚇等罪名。

被告涉及2宗案件,最新一宗發生在本月8日下午1時,案中的受害人都上錯自己召喚的Uber車。警方稱在皇家約克路夾Evans Avenue一帶接報後,展開調查。案情透露,涉案的女受害人登上一部黑色四驅車,但車廂內司機卻把她車到多市之外,在密市一間快餐店的停車場才停下來,當時有路過市民上前幫助,被告馬上把四驅車開走,去到一處僻靜的內街,性侵犯受害人。之後被告才讓受害人落車,受害人之後報警。

另一案發生在去年9月6日,警方接報後去到登打士東街夾Sackville Street一帶調 。

24歲的受害人報稱,案發前在等候召喚車,被告開車駛近,受害人以為是自己召喚的一部出租車,便登上汽車,但當她發覺不對勁時,被告卻不讓她下車,之後把車開到一處僻靜地方,性侵犯她,之後被告開車離去,其後才讓受害人落車,受害人隨即報警求助。

警方經過調查後,拘捕涉案的被告,36歲的密市男子Taneem Aziz,現今面對上述控罪,他將於5月23日出庭應訊。被告是一名受僱於Uber的召喚車司機。

警方相信還有更多受害人,市民如有此案消息,請電性罪案組,電話416-808-7474報料。

更多都會新聞
【明報專訊】3名少年在校園內用拍戲用的仿製手槍指嚇同學,現今已被控以相關罪名。 警方是於上周四(18日)下午3時前接報,趕到位於Gue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一名17歲少年在杜蘭區奧沙華被車撞至重傷,有生命危險。 警方稱意外發生在前晚10時52分,當時有3名路人在奧沙華市Conl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渥太華警方表示,已拘捕一名經營水療院,卻涉嫌操控他人賣淫作為性奴的男子。 警方表示,早於去年5月已展開專案調查,發現有人以... 詳情
華裔媒體工作者協會 座談會20華社出席交流
【明報專訊】多倫多華裔媒體工作者協會,昨天舉辦社區座談會﹐就華文媒體如何營造良好的輿論環境、促進社區建設和多元文化繁榮、積極參政議政等議題進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多倫多一名女子前晚中槍自行到醫院求醫,由救護車送到就近醫院搶救。 受傷女子自行走進多市一間醫院求醫,救護人員認為害人傷況危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