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裔媒體工作者協會 座談會20華社出席交流

[2019.04.21] 發表
座談會會場,中為現屆理事會會長寇輝。(明報記者攝)
國會議員伍鳳儀、譚耕和陳聖源的代表向華裔媒體協會頒發證書。(明報記者攝)

【明報專訊】多倫多華裔媒體工作者協會,昨天舉辦社區座談會﹐就華文媒體如何營造良好的輿論環境、促進社區建設和多元文化繁榮、積極參政議政等議題進行交流和座談。

座談會邀請了多倫多華人團體聯合總會、加拿大同鄉聯合總會、中國專業人士協會等20家華人社團組織參加。

在座談會前﹐聯邦國會議員伍鳳儀、譚耕和陳聖源的代表分別向華裔媒體協會頒發證書﹐感謝媒體協會在扮演華人社區與政府間橋樑紐帶上作的辛勤工作﹐希望多倫多華裔媒體工作者協會取得更大成功。

該會是於本月8日舉行第6屆理事會換屆選舉大會的。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