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竇驍夠紳士 JW替超蓮有新戀情開心

[2019.05.11] 發表
JW透露竇驍(圓圖右)很愛超蓮(圓圖左)。(攝影/記者:黃梓烜)
陳柏宇計劃將來送女兒到加拿大讀書。(攝影/記者:黃梓烜)

【明報專訊】王灝兒(JW)、陳柏宇等昨午到跑馬地瑪利曼中學出席《第30屆國際流行音樂大獎》頒獎禮,JW是該校的舊生,回到母校表演感覺熟識又開心,她說:「我在學時經常參加歌唱比賽、演講等,因為這些經驗,令我成為歌手。」她自言讀書時常帶頭搗蛋,試過愚人節與同學整蠱老師。

談到好友何超蓮與內地男星竇驍拍拖,JW替超蓮開心,上月在一個演唱會見過面,竇驍很有紳士風度,而且很愛超蓮,早已過了姊妹們一關,當然支持。

陳柏宇計劃一年後再造人

已為人父陳柏宇,會否多做校園騷為女兒將來搵學校加分?他表示與太太已有計劃,將來送女兒到加拿大讀書。會否到加拿大陪女兒?他笑言看是否發達?否則預了香港、加拿大兩邊飛。他透露有意生多個小朋友,計劃一年後再造人,兩個小朋友相隔兩歲最好。

記者:黃梓烜

更多影視
四代同堂日日與曾孫玩樂 87歲胡楓控制飲食注重養生
【明報專訊】87歲胡楓(修哥)昨日出席奶類產品活動掙外快,司儀陳倩揚帶同4歲細仔Audrick現身,修哥拖實Audrick笑到見牙不見眼,一... 詳情
以接子女返學為由 求免停牌不遂 碧咸認危險駕駛罰款扣分
【明報專訊】上周剛慶祝44歲生日的英國「萬人迷」碧咸(David Beckham),前日現身倫敦法院,為其涉嫌危險駕駛出庭應訊,在他主動認罪... 詳情
玄彬賴冠霖同時襲港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男星玄彬與前男團Wanna One的台灣成員賴冠霖,昨日下午同時抵港,各自為今日舉行粉絲見面會做準備,... 詳情
短髮鄭俊英出庭認罪
【明報專訊】涉嫌於手機通訊群組散播性愛視頻的韓國男歌手鄭俊英,昨日到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首度應訊。穿上西裝、剪短髮的鄭俊英,現身法院外時全程低頭... 詳情
深田恭子拍新劇 演繹警匪姊弟戀
【明報專訊】據日本傳媒報道,現年36歲的《拜託請愛我》深田恭子,落實主演富士電視台7月份播出的新劇《魯邦的女兒》。故事改編自日本同名暢銷小說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