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市公交好評78分 全國居首
密西沙加賓頓萬錦入列十大

[2019.05.19] 發表
多倫多公共交通服務評分跑贏全國其他大城市。

本國大城市之中﹐多倫多的公共交通好評得最高評分﹐也比美國一些主要城市出色。

地產資訊網站Redfin分析人口至少30萬的大城市的公共交通方便水平﹐結果顯示﹐多倫多獲評78分﹐全國最高。緊隨其後的是溫哥華及滿地可﹐分別獲得74及67的評分。

值得一提的是﹐大多倫多地區的密西沙加及賓頓也以56分及53分入列前五大。萬錦市則以49分在榜上佔第十高的位置。

該網站多倫多市場經理Blair Anderson表示﹐一些人對公共交通服務有怨言﹐但多倫多的系統其實屬於世界較佳之列。

根據他的看法﹐多倫多的公交系統排名高﹐班次準時﹐也不會有很多問題﹐如果沒有這些服務﹐城市便停頓下來。

分析結果顯示﹐多倫多的得分比美國的波士頓及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分別高出6及7分﹐但落後三藩市2分。

更多地產新頁
多市中心寫字樓末來5年供應增
新的研究報告指稱﹐多倫多市中心寫字樓空置率未來五年可能增加一倍。 去年次季﹐多倫多市中心寫字樓空置率2.9%﹐屬於歷來低位。不過﹐根據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