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巴比32球 金靴獎追貼美斯

[2019.05.19] 發表

基利安麥巴比昨天在法甲梅開二度,成為逾半世紀以來法甲入球最多的法國球員,而他在歐洲金靴獎爭奪上已力逼美斯。

巴黎聖日耳門在昨天主場憑基利安麥巴比(上圖右)梅開二度以4﹕0大勝迪安,這位停賽刑滿的鋒將賽後累積32個入球,成為1967年以來首位法國球員在法甲單季入球達到此數目,即逾半世紀以來第一人。麥巴比在歐洲金靴獎的爭奪上逼近巴塞隆拿球星美斯,後者目前以34球領先。麥巴比的PSG尚餘一場下周作客對蘭斯的比賽,而美斯所屬的巴塞隆拿,於今日西甲煞科戰作客對伊巴。

更多體育
佐高域第54次決戰拿度
首號種子佐高域在昨天的羅馬網球大師賽力克舒華斯文,將與拿度(圖)在今日爭冠,這是兩人歷來第54次對決。 一哥兼賽事首號種子佐高域在昨天... 詳情
科普卡續領先7桿衝冠
美國球手科普卡(圖)昨天射下3鳥,但亦吞下3柏忌,全日交出70桿,3輪過後總成績198桿,低標準桿12桿,以7桿優勢領先4位選手,今日將力爭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