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電單車撞倒拖行 4歲男童重傷身亡
鐵騎士載女乘客不顧逃逸

[2019.05.27] 發表
多倫多市一名4歲男童昨午1時半﹐在聖卡拉東路夾維多利亞公園路附近﹐被一部電單車撞死。
肇事電單車的圖像。(警方提供)
肇事電單車上的女乘客。(警方提供)

【明報專訊】多倫多市一名4歲男童昨午1時半﹐在聖卡拉東路(St. Clair Ave.)夾維多利亞公園路(Victoria Park Ave.)附近﹐被一部電單車撞倒﹐更被拖行一段距離。男童多處骨折﹐重傷昏迷。他事後被送院搶救﹐但終告不治。肇事電單車撞倒男童後後﹐不但沒有停下來﹐更繼續前行﹐最後不顧而去。事發時﹐電單車所載的女乘客在撞倒人後﹐下車徒步離去。

至於事發時﹐男童是否正在過馬路﹔有否家人陪同﹐以及具體的意外經過﹐則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警方指﹐涉事的電單車是一部紅色或橙色的Harley Davidson。初步了解﹐意外發生時﹐電單車正沿維多利亞公園路往北行﹐當電單車行至聖卡拉東路以北的Adair Rd.時﹐卻撞倒一名4歲男童。

但電單車並沒有停下來﹐更將男童拖行一段距離。電單車上當時接載的一名女乘客﹐卻在撞倒人後的第二個街口下車﹐並沿Medonate Ave.向東徒步離去。

被撞的男童事後送往病童醫院﹐惜搶救無效。

警方發言人Katrina Arrogante稱﹐事發時﹐男童母親亦在現場﹐但事發的具體經過則有待調查。交通組警員於意外後﹐已抵達現場搜證。

警方表示﹐事發後﹐有汽車一度尾隨該名女乘客﹐並拍下該女子的錄映片段﹐當局已掌握她的圖像。

肇事司機魁悟穿黑衣白鞋

肇事的電單車司機是年約40歲至50歲的白人男子、身型魁悟、一身黑衣﹐腳則穿上白色運動鞋。女乘客則年約廿歲﹐留及肩長金髮。身穿黑色上衣、藍色牛仔褲、白色運動鞋。

更多要聞二
【明報專訊】加拿大競爭局提醒市民﹐要防範電訊公司「促銷陷阱」﹐該機構提供指引,幫助消費者了解如何維護自己權益。 競爭局稱,許多消費者可... 詳情
湖邊安省食品批發市場 省府擬遷貴湖或咸美頓
【明報專訊】安省政府擬將現位於多倫多市湖邊的安省食品批發市場(Ontario Food Terminal)關閉﹐並考慮將批發市場遷往貴湖市或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多倫多急救中心強烈要求省府﹐恢復早前在省財預算案中﹐被削減的近400萬元撥款﹐以應對日益增加的醫療急救服務要求。 多倫多急... 詳情
申移民苦等近一年杳無音訊 畢業華生求早通知安排後路
【明報專訊】聯邦移民部辦事效率低下﹐中國留學生畢業後申請移民苦等近一年﹐至今無果。有移民律師指﹐由於移民申請數目多﹐加上移民系統效率低﹐令申... 詳情
聯邦延遲推出新入籍手冊 反對黨轟自由黨大選耍計
【明報專訊】聯邦自由黨政府延遲推出新的公民入籍指導手冊﹐反對黨批評是出於政治考量﹐目的是為贏得今年聯邦大選創造條件。 對於準備加入加拿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