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遊戲打定輸數 楊明高海寧自認豬隊友

[2019.05.29] 發表
楊明(左)與高海寧齊說不想同隊玩遊戲,因兩個蠢人同隊會好大鑊。(攝影/記者:鍾一虹)
傳鄧智偉明年初與高海寧到歐洲秘婚。(資料圖片)

【明報專訊】楊明、高海寧(高Ling)、陸永及林秀怡前晚為汪明荃主持的遊戲節目《娛樂大家》錄影,談到玩遊戲技術,楊明自嘲:「我出名叻……戶外遊戲,室內玩遊戲第一次,要動腦更加不識!今朝高Ling畀個black magic我玩,我到現在還未想通,所以今次死梗!」

高Ling表示錄影前已跟陸永研究節目內的遊戲玩法,但她預了做輸家。高Ling與楊明被取笑是豬隊友?兩人對望大笑。楊明續道:「如果同隊兩個都蠢,大鑊!希望節目能將我們兩個拆散,分別跟醒目的陸永及林秀怡組隊。 」高Ling擔心遊戲中會陷入對手圈套,被人套出說話,但笑說:「個個都醒,有個蠢少少的作平衡,個遊戲先好玩!」楊明自爆刻意吹高髮型,留空間接受主持懲罰,又大讚女友莊思明玩遊戲出色,「她玩遊戲叻,所以好少跟我玩,其實我應該帶她來幫手,拉高一點智力」。

高Ling否認明年秘嫁鄧智偉

昨日有報道高Ling跟拍拖3年的鄧智偉好事近,傳兩人計劃明年初在歐洲秘婚。她跟鄧智偉愛得低調,但早前接受《明報》訪問時也「泄蜜」,承認現在每天也過得開心,而她與鄧智偉的關係是「Friend過夾Band」,有關計劃明年做鄧太的傳聞,高Ling昨日回覆傳媒時否認婚訊,說「得啖笑」。

記者:鍾一虹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更多影視
梁詠琪加盟環球出新歌
【明報專訊】梁詠琪(Gigi)成為媽咪後,要照顧可愛女兒Sofia與家庭,近年又發展童裝生意,音樂方面鮮推出新作品。最近Gigi在社交平台分... 詳情
莊思敏抗拒異地戀
【明報專訊】莊思敏昨日獲邀到荃灣為美容店擔任開幕嘉賓,特別支持大馬同鄉老闆,她表示經常會在不同的美容院出現,花很多時間試新產品,所以很多朋友... 詳情
阿Sa卓韻芝舞台劇演情敵 幻想男主角似古天樂
【明報專訊】蔡卓妍(阿Sa)、卓韻芝、凌文龍及導演陳淑儀等昨日到香港演藝學院出席舞台劇《情敵勸退師》記者會。阿Sa和卓韻芝飾演情敵,前者指兩... 詳情
引薦林欣彤加盟華納 許廷鏗:因我講乜佢都笑
【明報專訊】許廷鏗與林欣彤昨日分別到商台接受訪問,同場碰頭,並一起接受訪問。林欣彤表示獲許廷鏗引薦下,4月正式加盟華納唱片,好想找機會請食飯... 詳情
港台大改革 聽眾有增無減 周國豐:可跟電視台較高下
【明報專訊】當電視機已不是必需的家庭電器,這個世代還有沒有人聽收音機?據「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」2018年的調查報告,聽電台的聽眾人數是有增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