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Sa卓韻芝舞台劇演情敵 幻想男主角似古天樂

[2019.05.29] 發表
阿Sa自爆獲邀演舞台劇即時答應,因覺得舞台劇好玩兼過足戲癮。(攝影:劉永銳)
卓韻芝昨日性感亮相,與阿Sa的密實打扮形成強烈對比。(攝影:劉永銳)
古天樂(資料圖片)

【明報專訊】蔡卓妍(阿Sa)、卓韻芝、凌文龍及導演陳淑儀等昨日到香港演藝學院出席舞台劇《情敵勸退師》記者會。阿Sa和卓韻芝飾演情敵,前者指兩人在舞台劇上都是新人,感覺是由零開始,不過沒什麼擔心和緊張,覺得幾好玩,最主要今次是喜劇,她已很久沒拍過,所以一收到邀請,就即時答應要做、要玩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蔡卓妍(阿Sa)與卓韻芝(阿芝)合作舞台劇《情敵勸退師》飾演情敵,問兩人是否為配合劇中「正印」和「小三」的造型,所以昨日阿Sa密實、阿芝性感亮相?阿Sa表示不關事,目前仍未知劇中造型,她飾演家中有點錢的蛋糕師傅。阿芝透露飾演舞台劇演員,又是編劇,所以創意澎拜,角色幾得意。

誰是小三賣關子

至於誰是小三?阿芝大賣關子,表示要去到最後一秒,觀眾才知道發生什麼事。問劇中可會有兩人之間的男主角出現?阿Sa笑說:「我希望有囉,我們傾劇本時都有諗過,這個人一定很似古天樂。但純粹幻想,這個男人不會在劇中出現的。」阿芝亦笑指除古天樂外,無其他可能性。

阿芝患情敵恐懼症

阿Sa表示今次的題材不難找到共鳴,因社會上有太多這種事情發生,劇中過程大家會似曾相識,劇中人未必會大打出手,但有點內心想法,很少會講出口,她們會將之表達出來。

阿芝認為情敵都是一種恐懼,一段關係時間長了,就會擔心有第三者出現。她笑言若發現老公有第三者,一定會將老公的所有旅遊證件、信用卡,甚至八達通都收起來,「用監獄模式對付他,看他能去哪堙v。

阿Sa認為一句「梗係飛鼳\喇,黐線!」或者「我接受唔到囉!」講出來很易,但跟不同的人一起,所經歷的事情都不同,其他人不會知道,所以很難去衡量,要到發生了才知道會如何面對。她更自爆之前圍讀時,兩人已忍不住笑到癲。兩人希望用一個輕鬆搞笑的方式,去探討這個深入的問題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更多影視
引薦林欣彤加盟華納 許廷鏗:因我講乜佢都笑
【明報專訊】許廷鏗與林欣彤昨日分別到商台接受訪問,同場碰頭,並一起接受訪問。林欣彤表示獲許廷鏗引薦下,4月正式加盟華納唱片,好想找機會請食飯... 詳情
港台大改革 聽眾有增無減 周國豐:可跟電視台較高下
【明報專訊】當電視機已不是必需的家庭電器,這個世代還有沒有人聽收音機?據「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」2018年的調查報告,聽電台的聽眾人數是有增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周國豐提到向社交媒體發展遇掣肘,問他港台是否揹包袱太重?他說:「我覺得用『責任』形容更適合,因為港台形象定位較窄,某方面要借力,... 詳情
邵仲衡開工撼崩頭 收千元大利市
【明報專訊】邵仲衡、趙碩之及陳蕊蕊昨日出席電影《母夜叉》開鏡。邵仲衡早前為該片開工,慘被攝影機撞傷頭入院縫了5針,他表示已沒大礙可以拆線,還... 詳情
婚後避女星 拖張東健谷《阿斯達》 宋仲基新片獲華誼騰訊投資3300萬
【明報專訊】宋仲基、張東健、金智媛及金玉彬合演韓劇《阿斯達年代記》,將於本周六(6月1日)首播,昨日率先在首爾江南區某酒店舉行記者會造勢。未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