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收樓作婚後愛巢 高海寧:無貼豪宅嫁人

[2019.05.30] 發表
高海寧(左)和楊明(右)被塑造成熒幕情侶。(攝影:鍾偉茵)

【明報專訊】高海寧(高Ling)、楊明昨日到商台宣傳《婚姻合伙人》,他們最近再合演新劇《網絡騙案》,朝夕相對有否生厭?楊明說:「劇組都覺得厭厭],將我們分開拍3日,我昨日可以對住馬海倫。」無谷想他們成為熒幕情侶?高Ling發現網民接受,但笑虒邦h:「我們只限熒幕上情侶。」笑她公開向男友鄧智偉派定心丸,她說:「不是。」

有報道高Ling明年於歐洲舉行婚禮嫁鄧智偉,她再次否認:「收到好多人發短訊問我,不是,大家不要急,媽媽都未擔心我嫁不出,有劇播出,雜誌送個封面給我們,又講到我食生日飯^上擺了很多鮮花,等於有人求婚,怎會那麼容易?」有指她將收回物業,作為將來的愛巢?她笑說:「連我個租客都打畀我,問我是否要收樓?哈哈,我說不會,叫他放心住。結婚點會住我屋企,當然要住未來老公屋企啦!我無貼豪宅嫁人,不要亂講。」

楊明結婚要待事業上軌道

高Ling還拖楊明落水,楊明自言被催婚幾年,但希望待事業、生意上軌道才考慮結婚:「我想照顧好家人生活才想自己,始終父母辛苦多年湊大我和家姐。」他自爆17歲入行時,想過5年後結婚,結果在娛樂圈打滾了21年仍然單身:「現在不會定下結婚期限,覺得無用,而且自己以前比較懶散,放棄好多機會,現在想畀心機做好工作,我又未買樓,覺得高Ling當了業主好勁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更多影視
張振朗反串 宣萱讚「靚女」
【明報專訊】宣萱、楊詩敏(蝦頭)和張振朗為美容纖體中心拍攝短劇形式的廣告,並名為「不懂去斑的女人」,宣萱以「Mall姐」身分登場,楊詩敏飾演... 詳情
張敬軒扮「肺」再展諧星功力
【明報專訊】張敬軒(軒仔)先後化身「降兩度」及「火龍果」,成為網上熱話,扮洏\力了得。他拍攝代言的枇杷膏廣告時,亦加入搞笑及扮洃葛嚏A一人分... 詳情
為減肥只食雞肉 拍落水戲見暈 朱晨麗笑何廣沛孱仔
【明報專訊】朱晨麗(朱朱)、何廣沛、吳業坤(坤哥)、龔嘉欣、龔慈恩、吳岱融前晚聯同劇集《大醬園》的台前幕後,在無邦q視城餐廳為壽星女樊亦敏慶... 詳情
演日本藝術短片 陳漢娜圓康城夢
【明報專訊】陳漢娜早前到日本與導演吉開菜央合作,拍攝藝術短片《Grand Bouquet》,內容講述一名無助少女跟「黑勢力」鬥爭,以及被衝擊... 詳情
為杜德偉時裝品牌做模特兒 陳小春驚青標汗
【明報專訊】杜德偉前晚於杭州舉行首個自家品牌時裝騷,除太太李曉冰(Ice)現身,還獲大班圈中好友到場支持,包括梁家輝夫婦、曾志偉、鍾鎮濤夫婦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