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權力遊戲》結局 不堪壓力 傑哈靈頓入院治療情緒病

[2019.05.30] 發表
日前播出的《權力遊戲》製作特輯中,傑哈靈頓當讀到角色Jon Snow將殺死愛人龍母,即時顯得崩潰。
《權力遊戲》曲終人散,傑哈靈頓趁放假入復康中心治療情緒病。

【明報專訊】《權力遊戲》早前播放結局,為一連8季的劇集寫下句號,雖然創下開播以來的最高收視紀錄,但不少觀撫x爆結局偏離原著及過往7季的人物鋪排,逾百萬人到請願網站聯署要求重拍,最終有線頻道HBO以「很難取悅每個人」為由淡化事件。至於劇中扮演男主角Jon Snow的傑哈靈頓(Kit Harington),日前傳出因為《權力遊戲》終結,他備受壓力,據《紐約郵報》報道,早於《權》劇播放大結局之前,傑哈靈頓已經入住位於康涅狄格州的Prive-Swiss復康中心,治療有關壓力及酗酒方面的問題。

月費93萬港元

Prive-Swiss的網頁顯示,該復康中心治療躁鬱症、焦慮等不同情緒病,據報傑哈靈頓每月支付12萬美元(約93萬港元)費用,雖然價錢不菲,但其妻露絲禮斯利(Rose Leslie)非常支持。傑哈靈頓的經理人其後向傳媒承認,傑哈靈頓決定利用休息空檔到復康中心解決個人問題。過去一個月當地居民亦多次目擊他現身健身室及書店。

日前播出的《權力遊戲》製作特輯中,有一幕是眾演員圍讀劇本,當傑哈靈頓讀到Jon Snow最後要手刃愛人龍母時,他雙手掩面,顯得不能置信及非常難過。他之前接受名嘴占美科倫(Jimmy Fallon)訪問時就說過,對於結局劇情感到震驚及意外,並因而落淚。有指《權力遊戲》結局對傑哈靈頓打擊甚大,有接近他的人士稱,傑哈靈頓覺得為該劇努力多年,現在來到盡頭,對未來如何感到有點迷惘。

更多影視
新垣結衣帶挈編劇奪獎
【明報專訊】旨在表揚日本優秀劇作家的第37屆向田邦子獎,前日在東京舉行頒獎禮,今屆得獎者正是《懦弱野獸》(前譯《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》)編劇野... 詳情
上原多香子全家失業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36歲的日本女子組合Speed成員上原多香子,去年9月跟舞台劇作家高山和也奉子再婚,並於年底誕下男嬰,但卻得不到網民祝福,原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