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白兔奶糖跨界出香水系列

[2019.05.30] 發表
60歲的國民奶糖大白兔新推出香水。

【明報專訊】從唇膏到香水,60歲的國民奶糖大白兔,最近成為上海老字號最紅的品牌,日前在電商平台跨界首發新品「快樂童年香氛」系列產品,把奶糖的甜濃滋味,融入香水、沐浴乳、身體乳、護手霜、香薰,讓許多吃大白兔奶糖長大的中國80後、90後開心不已。

限量610份的大白兔香氛禮包,立刻秒殺;平台開賣10分鐘後,旗艦店就賣出1.4萬件跨界香氛產品。

大白兔市場部經理沈勤峰表示,大白兔希望能變成年輕人願意分享的品牌,而奶糖和香氛都是可以給人帶來快樂、愉悅情緒的產品,於是找上氣味圖書館合作。

香水是最先敲定的跨界產品,而如何將大白兔奶糖的香甜從味覺延展到嗅覺,是雙方研發時遇到的最大難題。

全球頂尖調香師一共有50多名,氣味圖書館與國際香氛公司反覆溝通、篩選,最後決定邀請一位有中國生活經驗、品嘗過大白兔奶糖的美國調香師操刀。

為了喚醒與強化這位調香師的味覺記憶,大白兔還將奶糖寄到美國,供他調製期間品嘗。

經過多輪調製,大白兔等到「最對的味道」,香水前調是大白兔奶糖的味道,中調是蜜糖茉莉花香,還加入馬達加斯加香草;等奶糖味散去留下淡淡花草香,甜而不膩。

除開發香氛產品,這次大白兔奶糖還開發出新口味,線下除了銷售原味奶糖外,還增加了巧克力味、紅豆味奶糖,以袋裝為主;而在天貓旗艦店,大白兔奶糖推出了抹茶味、提拉米蘇味、冰淇淋味,並用各種顏色的牛奶瓶、玻璃罐包裝。

老字號品牌正在浴火鳳凰,半年前,大白兔聯手52歲的美加淨,開發出唇膏也帶來瞬間秒殺效應,天貓預售開始半分鐘,920支大白兔唇膏就賣空了;隔日追加1萬套兩支裝組合,三個小時內立刻賣光。

首次跨界嘗試的老字號,在保持底蘊和記憶的同時,以潮流時尚形象,重新進入年輕消費者的視線。

更多中國新聞
涉傳銷 權健華東總部被拆雙面佛
【明報專訊】曾陷入涉嫌傳銷犯和涉嫌虛假廣告被查處的權健集團,其位於江蘇鹽城市的華東總部雙面佛像昨日被拆除。鹽城市大豐區區委宣傳部表示,應上級... 詳情
中科院蘇州納米所科研人員最近研製出一種「超級保溫材料」,可在極低與極高的溫度下(-196℃至300℃)長時間發揮防寒隔熱功能。在零下60℃環... 詳情
范冰冰賣股票套現近4000萬
內地媒體披露,著名影星范冰冰已沽清「唐德影視」所持股份,估算至少可套現3682萬元(人民幣·下同)。今年4月底「唐德影視」2019年一季報顯... 詳情
台軍艦長涉性侵醉酒女下屬
【明報專訊】台軍隊在漢光35號演習期間,爆出長官涉嫌性侵醉酒女部屬醜聞。海軍鳳陽艦上校艦長日前帶一名飲醉的女少尉到旅店性侵。海軍艦隊指揮部2... 詳情
漢光35號演習 最強火力展示登場
【明報專訊】軍隊「漢光35號演習」實兵操演30日進入最高潮,蔡英文全程親自坐鎮視導,國防部也將最新型的CM34雲豹30鏈砲型與40榴彈型甲車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