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曉華推薦靚女選港姐

[2019.05.31] 發表
卸任在即的港姐冠軍陳曉華表示不捨得。(攝影/記者:陳釗)
鄧卓殷(左)與劉穎鏇昨日出席新一屆港姐競選記者會。(攝影/記者:陳釗)

【明報專訊】《2019香港小姐競選》昨日舉行記者會,今年大會以「美麗傳承」為口號。多名歷屆及應屆港姐,包括陳凱琳、劉穎鏇、何依婷、陳曉華、鄧卓殷、丁子田及陳靜堯現身支持。

陳曉華表示日前在社交網問有無人會參選港姐,有人答會,還問她參選意見。陳曉華稱樂意當推薦人,「看她們的頭像照都是靚女,但要見到真人先。(不怕被騙?)還是認識了才推薦。」她卸任在即,坦言不捨得。劉穎鏇近日也開始物色合年齡的女生報名參選,上周與Auntie的女兒傾偈,對方都感興趣,而且素顏都幾靚。

鄧卓殷:郭子豪跟我沒關係

鄧卓殷與郭子豪傳緋聞,對於郭子豪被舊愛暗指講大話?她表示不清楚,都是看新聞才知,也沒去求證。不想搞清楚關係才開始?鄧卓殷說:「他們的關係跟我沒關係,我們只是朋友和教友。」

港姐統籌經理余詠珊透露想將製作質素和內容提升,稱港姐在內地受歡迎,如過到審批,會首次跟內地媒體合作播出。至於外景,她自幽一默說:「不會是西貢,會去日本,7月下旬出發。不過決賽會押後至9月8日舉行。」

記者:陳釗

更多影視
帶陳一天見家長 黃芷晴:暫時OK要慢慢相處
【明報專訊】黃芷晴與陳凱琳前晚為時裝品牌活動示範春裝。黃芷晴透露早前跟爸爸黃日華父女檔參與內地綜藝節目《女兒們的男朋友》,製作單位嘗試為她撮... 詳情
茍芸慧學整法式糕餅:老公是最大得益者
【明報專訊】茍芸慧(茍姑娘)與陳貝兒昨日出席烹飪中心活動。茍姑娘準備學整法式糕餅,已報讀課程,將於9月開課,她想炮製健康甜品跟姊妹分享,也會... 詳情
惜住太太方媛 城城:暫未有追仔計劃
【明報專訊】郭富城早前再為人父,太太方媛為他誕下細女「郭二寶」,大女Chantelle做姐姐。郭富城昨日與楊千嬅、葉德嫻及汪明荃等出席「不要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