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地放映:佐治古尼自導自演戰爭迷你劇

[2019.05.31] 發表

雷聲大開播的HBO 大熱劇集《權力遊戲》在喝倒采之下草草收場,但不代表HBO 沒有充滿水準的好劇,正在HBO GO上架的二戰迷你劇《第22 條軍規》(Catch22),有荷李活巨星佐治古尼自導自演,甚有睇頭。於6月4日晚上在HBO 播出。這個迷你劇共有六集,每集約一小時,改編自Joseph Heller 於1961年出版的同名小說,該小說獲公認是上世紀其中一部最重要的小說,並曾獲電影《畢業生》金像導演米克尼高斯(Mike Nichols)拍成電影。《第22 條軍規》有佐治古尼於其中三集扮演惡形惡相的中尉之外,其中兩集由他親自執導。劇集主要透過二戰美軍的視角,反映二戰及官僚主義的可怕。

《第22條軍規》HBO GO上架中

更多搜 尋 戲
韓國劇:李荷娜翻生緝兇
近年《Voice 聲命線》(前譯《奪命殺聲》)系列憑#血腥懸疑和獨特的聲音偵探題材突圍而出,最近更添食拍第三季,由第二季的原班人馬李荷娜、李... 詳情
中港熱播:林#再演臥底
粉絲期待已久,終於等到林#有新劇推出,夥拍蔡卓妍、方中信,再配上多位實力派串星,譚耀文、林雪、張繼聰、#碧霞、苑瓊丹、石修及張錦程等的年度網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