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正恩胞妹現身 證未遭停職

[2019.06.05] 發表
朝中社周二發布的照片顯示,朝鮮領袖金正恩(左四)與妻子李雪主(左三)周一欣賞大型團體操表演時,他的胞妹金與正(左二)亦有出席,打破她因為第2次特金會沒達成成果而被罰的傳言。(路透社)

朝中社報道,朝鮮領袖金正恩周一(3日)在平壤五一體育場觀看大型操表演時,其胞妹、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第一副部長金與正陪同觀看,推翻她因為第2次「特金會」沒有成果而被勒令停職反省的傳聞。朝中社公開的照片顯示,金與正坐在金正恩右側第2個位置,有分析認為她的地位甚至可能提升。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亦連續第2日隨同金正恩出席活動,再打破他被罰送往勞改的報道。另外,朝中社報道金正恩周一觀看《人民的國家》團體操表演後,向創作團隊成員提出表演內容的問題,批評他們錯誤的創作作風、不負責任的工作態度。(中通社)

更多國際要聞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