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唇顎裂童改變人生 李徐子淇獲贈感謝卡

[2019.06.10] 發表
李徐子淇(左)為小妹妹紫鈺及其父母打氣。(攝影:劉永銳)
張名雅(左)與丈夫蔡錦豪拍拖出席慈善晚宴。(攝影:劉永銳)
利嘉兒取笑老公是豬隊友。(攝影:劉永銳)

【明報專訊】李徐子淇前晚與丈夫李家誠,聯同張名雅與丈夫蔡錦豪、利嘉兒等出席逸傑國際慈善基金會(簡稱BEAM)慈善晚宴,李徐子淇是基金會的名譽贊助人,她上台多謝大家支持BEAM,可以繼續在內地幫助唇顎裂的貧困兒童改變人生。她邀請來港的小妹妹紫鈺與父母上台分享經歷,紫鈺媽媽一時感觸落淚,李徐子淇上前擁抱打氣,並呼籲大家熱心參與,捐多些及支持慈善拍賣。紫鈺之後送上感謝卡給她。

細仔跌落H 張名雅自責疏忽

張名雅去年12月誕下細仔Milo,她已成功收身,她說身材比懷孕前更弗,磅數跟參選港姐時差不多。她照顧兩名兒子不感辛苦,大仔Mario已兩歲,細仔超乖,吃飽便啎ㄖ嵾p。不過她自爆因細仔太乖,令她掉以輕心,發生小意外;她說那次專注看茖咧茖咱h的Mario,突然房內傳來一聲,走進房見到Milo跌落H趴在地上,當時未夠4個月,估不到識轉身,自己嚇了一跳,幸好沒大礙。

利嘉兒不滿老公寵壞女兒

利嘉兒稱8個月大囡囡Karyssa突然性情大變,好有性格又有主見,事事說不,「她洗澡換衫都扭計,現在要跟她鬥力,又怕弄傷她,搞到我像癲了一樣,很累」。她最開心囡囡嗌媽媽,笑言好U但好慘,因什麼都嗌媽媽。丈夫有否幫手?她說丈夫是豬隊友,好寵個女,囡囡要什麼都說好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更多影視
張智霖宣布明年4月紅館開騷
【明報專訊】張智霖(Chilam)為動畫電影《Pet Pet當家2》配音,昨日出席電影首映禮,並帶同兒子魔童與他一班同學仔來觀看,太太袁詠儀... 詳情
松岡李那性感底線:不拍AV
【明報專訊】松岡李那與張建聲昨日出席電影《作家的謊言:筆忠誘罪》見面會,松岡穿著低胸露腰裝亮相,她表示戲中有性感演出。問到性感底線?她認為視... 詳情
囡囡面前講粗口 陳柏宇:要自我反省
【明報專訊】陳柏宇、黃妍及吳若希昨日出席 「第45屆全港兒童故事演講比賽總決賽」。陳柏宇笑指8個月大女兒Abigail似他很喜歡說話,但還是... 詳情
腹中BB多留一天愈危險 黃澤鋒:老婆決定開刀產子
【明報專訊】黃澤鋒與樂瞳昨日為ViuTV節目《估你唔到》錄影。黃澤鋒帶同腹大便便的老婆陳麗麗到場,他表示現忙於在教泰拳,讓老婆專心養胎,又透... 詳情
陳卓賢26歲生日單飛開騷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昨日率先獲公司安排,於九龍灣舉行首個個人售票演唱會,剛巧也是他26歲正日生日,於下午綵排時一班M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