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沙華接連2宗火警 消防署及警方追查起因
柏文公寓獨立屋車房

[2019.06.10] 發表

【明報專訊】奧沙華市(Oshawa)昨日凌晨時份接連發生2宗火警。首宗火警的起火現場為一棟正進行裝修的4層高柏文公寓﹔1小時後﹐市內另一間獨立屋亦起火。警方暫未確定2宗火警原因。

位於介乎Park Road夾Simcoe Street的布魯亞街上的一棟4層高柏文公寓﹐昨晨2時25分起火(圖)。消防員接報到場後﹐起火現場已冒出濃煙及火焰。由於起火公寓正進行裝修工程﹐故無人居住﹔不過位於火災現場附近的柏文大廈或房屋住客則需要撤離。杜蘭區公車局則派出巴士﹐供撤離居民暫時躲避。

事件中無人受傷﹐但火災附近的建築物則被煙燻及救火時所用的水毀壞﹐部分窗戶亦被碎屑物砸破。

1小時後﹐位於College夾Cromwell Avenues的一間獨立屋車房亦起火﹐大火更波及附近的大樹及建築物。

當地消防局未能確定2宗火警的起火原因。消防局副局長伍德(Todd Wood)表示﹐他們的調查員將聯同安省消防署及杜蘭區警方﹐調查事件。該宗火警同樣沒有人受傷。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