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小謊言2》首播 梅麗史翠普演霸氣奶奶獲讚

[2019.06.11] 發表
梅麗史翠普較少拍劇,她的精湛演技大受電視觀數g賞。

【明報專訊】收費頻道《小謊言》(Big Little Lies),集合妮歌潔曼(Nicole Kidman)和麗絲韋達絲潘(Reese Witherspoon)兩大金像影后主演,兩年前播出時,幾乎橫掃艾美及金球獎項,乘勝開拍第2季,力邀殿堂級的梅麗史翠普加盟,並於前晚首播。

承接上季尾聲講述妮歌飾演的Celeste跟丈夫Perry在學校籌款派對上爭執;《分歧者》莎蓮活莉(Shailene Woodley)扮演的Jane更發現Perry原來是當年強姦她的男子,並因而誕下兒子。當一向虐妻的Perry再次向Celeste動粗之際,Jane和麗絲韋達絲潘飾演的Madeline上前阻止卻不果,最終由同是她們好友的Bonnie(素兒卡維斯飾)把Perry推下樓並當場死亡。眾女維護Bonnie,都跟警方撒謊是Perry失足致死。第2季開首,梅麗史翠普扮演Perry的母親Mary,來探望孫兒,真正目的卻是調查兒子死亡真相。Mary拒絕相信兒子虐妻,更對媳婦的好友Madeline毫不客氣,當兩人在咖啡店碰頭,她即說:「你很矮,我發現長得矮小的人都不能相信。」似洞悉她們的秘密。

不少觀憔搦嶀j讚梅麗演出有霸氣,更稱她站在慾k之間,儼如女王,有觀憐b社交網評論《小謊言2》首集時,附以跪拜動作的截圖,以示對梅麗的欣賞。

更多影視
拜仁康斯頓東尼獎稱帝
【明報專訊】電影《閃亮人生》男星拜仁康斯頓(Bryan Cranston,圖),曾經憑《荷里活黑名單》提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,又憑劇集《絕命毒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