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胡智同參加英國健美比賽 吳婉芳帶子女打氣

[2019.06.22] 發表
吳婉芳參加1986年香港小姐入行,但外貌跟現在分別不大。(資料圖片)
吳婉芳兒子胡智同熱愛健身,3年前已身形健碩(左圖),如今更加大隻。(網上圖片)
吳婉芳(左二)跟大仔胡智略(左)和細女胡智晴(右)到英國支持二子胡智同參加健美比賽。(網上圖片)
吳婉芳(左)過往經常出席馬場活動,自從其夫逝世後,她甚少露面。(資料圖片)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51歲的前港姐亞軍吳婉芳,有「凍齡美魔女」之稱,她保養得宜,年過半百仍有少女味。她自丈夫胡家驊前年去世後,甚少公開露面。近日她與大仔胡智略(Caspar)及女兒胡智晴到英國,為在當地參加健美比賽的二子胡智同(Lynus)打氣。她站在子女中間,似姐姐多過媽媽,獲不少網民讚歎。Lynus高大有型,練得一身健碩肌肉,他感謝媽媽、哥哥及妹妹的支持。

娛樂組

吳婉芳參加1986年香港小姐入行,當年她是三料亞軍,獲最上鏡小姐及才華小姐。她當選後曾被無角O捧,但因推工作而被雪藏,後來轉樂壇發展,曾奪新人獎。1993年,她與相戀7年的胡家驊結婚,婚後育有兩子一女,並退出娛樂圈,專心照顧家庭,幸福美滿。

兩子皆是高材生

吳婉芳不時與丈夫現身馬場拉頭馬,但自胡家驊前年離世後,她已甚少在馬場出現。吳婉芳的兩名兒子Casper和Lynus皆是高材生,Casper在倫敦大學經濟系一級榮譽畢業;Lynus則在牛津大學讀書,是靚仔的健美先生;細女胡智晴跟媽媽吳婉芳似餅印。

Lynus喜歡健身,近日他在英國參加健美比賽,吳婉芳與大仔Casper及細女前往當地為他打氣。Lynus昨日在社交網分享與媽媽、哥哥及妹妹的合照,還有他參加比賽的照片。他說獲家人支持好感動,「沒有你們,我不可能走到這一步,謝謝你們前來打氣」。Lynus高大威猛,一身古銅色膚色,肌肉結實,有6螂’晼C久未露面的吳婉芳戴茪荈妓棺銵A一身打扮充滿少女味,看起來仍然很年輕,四人看來似是四兄弟姊妹。

不執著為養生之道

吳婉芳一直被封「美魔女」,多年來樣貌變化不大。她曾在訪問中說不介意公開年齡,美的標準各人有不同,有不同階段的美,只要乾淨企理斯文,最重要是內在美,說話不空洞自然會美。她不吸煙,亦沒有特別保養心得,自言好懶又不做運動,少食補品,多飲湯及食得清淡。她認為心境開朗亦很重要,不要太執著,多些正能量,她會看佛經及打坐,是她的養生之道。

更多影視
陳凱琳囝囝愈大愈曳 見爸爸扁嘴扭抱 鄭嘉穎屈服
【明報專訊】陳凱琳(Grace)昨日以代言人身分到銅鑼灣出席活動;本月23日是Grace的28歲生日,大會送上蛋糕為她提早慶祝。她和丈夫鄭嘉... 詳情
蘇永康紅館騷開鑼 多謝黃霑鍾鎮濤
【明報專訊】蘇永康一連兩場紅館騷《All that jazz & pop live》昨晚開鑼,全場爆滿,除蘇媽媽前來捧兒子場外,歐陽震華、蔡... 詳情
《搭錯車》音樂劇首演 電影版58歲女主角劉瑞琪獲讚風采依然
【明報專訊】狄龍、閻奕格與沈震軒主演的音樂劇《搭錯車》前晚首演,反應甚佳,不少觀眾感動落淚。眾演員謝幕時,當年《搭錯車》電影版中飾演阿美的女... 詳情
李若彤健身20年 鼓勵網民動起來
【明報專訊】李若彤早前應邀亮相《魯豫有約大咖一日行》,節目即將播出,昨日她在微博分享拍攝花絮。紮馬尾的李若彤穿著背心短褲教魯豫做運動,展現鋼... 詳情
韓庚與《戰狼II》盧靖姍香港註冊結婚
【明報專訊】35歲韓團Super Junior前成員韓庚爆出結婚消息,新娘子是《戰狼II》34歲女主角盧靖姍,去年2月,韓庚生日當天公開戀情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