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搭錯車》音樂劇首演 電影版58歲女主角劉瑞琪獲讚風采依然

[2019.06.22] 發表
閻奕格(左)與狄龍(右)合演音樂劇《搭錯車》,當年電影版女主角劉瑞琪(左二)專程來港捧場。

【明報專訊】狄龍、閻奕格與沈震軒主演的音樂劇《搭錯車》前晚首演,反應甚佳,不少觀眾感動落淚。眾演員謝幕時,當年《搭錯車》電影版中飾演阿美的女主角劉瑞琪現身,58歲的她專程從台灣來港,觀眾驚歎她風采依然。

看狄龍演出 想起孫越

閻奕格全晚演繹16首歌曲,獲藝術總監高志森讚她唱功了得。高志森說狄龍完全沒有音樂劇演出經驗,卻是大師級的新手。觀眾見到狄龍出來謝幕時,不斷拍掌歡呼。狄龍說第一次參演音樂劇,每一名演員都投放了熱能給觀眾,令演出成功。

劉瑞琪表示,30多年前如果沒有黃百鳴就沒有電影《搭錯車》,亦沒有今天的劉瑞琪,沒有阿美。她今次站在音樂劇《搭錯車》眾演員中間,感到最不可思議的緣分。看狄龍大哥演啞叔到最後時,非常感動,因當年演啞叔的孫越叔叔去年過世,以往一幕一幕畫面在她面前重現,令她很激動!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更多影視
李若彤健身20年 鼓勵網民動起來
【明報專訊】李若彤早前應邀亮相《魯豫有約大咖一日行》,節目即將播出,昨日她在微博分享拍攝花絮。紮馬尾的李若彤穿著背心短褲教魯豫做運動,展現鋼... 詳情
韓庚與《戰狼II》盧靖姍香港註冊結婚
【明報專訊】35歲韓團Super Junior前成員韓庚爆出結婚消息,新娘子是《戰狼II》34歲女主角盧靖姍,去年2月,韓庚生日當天公開戀情... 詳情
出席「老佛爺」巴黎追思會 黃偉文心繫香港:已穿慣黑衫
【明報專訊】國際時裝界殿堂級人物、有「老佛爺」之稱的Karl Lagerfeld今年2月逝世,享年85歲。「老佛爺」生前掌管的三大品牌Cha... 詳情
凝望舊照 張曼玉感激張國榮真心對待
【明報專訊】張曼玉(Maggie)為內地綜藝節目《少年可期》擔任導師,拍攝時她帶樂華七子到訪攝影師夏永康的影樓,看到夏永康多年前為張國榮(哥... 詳情
祖父母溺愛 買玩具陵] 譚俊彥擔心囡囡被寵壞
【明報專訊】譚俊彥、黃智雯、鄧佩儀及許家傑昨日出席《香港心 Anywhere微電影創作比賽2019》記者會,鼓勵年輕人發揮創意參加比賽。譚俊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