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振中蒐簽名撐警:將寫共200萬零2人

[2019.06.24] 發表
保衛香港運動昨日於灣仔行人天橋擺街站,並向途人收集簽名及個人資料。主席傅振中(前中)表示,會於7月1日後將收集到的簽名交給警務處,屆時會寫收集到200萬零2人的簽名,認為無人客觀核實,「有個『靚數』就得」。(鍾林枝攝)

【明報專訊】保衛香港運動昨傍晚6時於灣仔行人天橋擺街站,播放6.12當日警民衝突新聞直播片段,有人手持當日警察受傷的照片,並收集支持警察的途人的姓名、電話、居住區域、是否選民等資料。主席傅振中認為毋須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,警察所用武力很輕微,「有幾多暴徒受傷?有幾多人死?」反稱香港警察比起外國太過斯文。

傅振中又表示,外國警察平息暴動會用真槍實彈,「外國橡膠子彈會打盲眼,香港有無?」認為香港警察專業,無濫用武力,亦無人嚴重傷害。

該組織昨日在灣仔行人天橋收集途人簽名及個人資料,並會在7月1日後交到警務處。傅振中說,「到時我會寫收集到200萬零2人的簽名,如有人質疑,那有否質疑民陣遊行人數?」他認為,既然無人客觀核實統計遊行人數,「我們的簽名也一樣有個『靚數』就得」。

(反修例風暴)

更多要聞
沙田馬場擴單車徑  馬會保養變公帑維修  原屬續租條件  議員質疑優待
【明報專訊】香港賽馬會於2016年獲政府以特殊用途契約形式,批出續期沙田馬場地皮50年,政府並在地契內加入限制條文,要求馬會改善附近公共設施... 詳情
免地價停車場收費  馬會:減濫用
【明報專訊】馬會獲批沙田馬場地皮續租50年時,只就馬場內會員會所繳付以市值計算地價6.68億元,其餘多項設施均豁免收取地價,包括彭福公園外的... 詳情
彭福須每周平均開60小時  多月未夠數
【明報專訊】沙田馬場獲批續租50年的地契中,亦有條文規定馬會管理的彭福公園由平均每周開放39小時增至60小時,地契款文對何謂「平均」並無定義... 詳情
瑪嘉烈屯院儀器出事 逾百樣本或需重驗  涉癌症肝炎愛滋檢測
【明報專訊】醫管局昨公布,去年中陸續使用的一款由美國雅培(Abbott Laboratories Ltd)供應的實驗室分析儀器,出現軟件程式... 詳情
熟食櫃現鼠蹤  一田致歉:徹底消毒
【明報專訊】大埔一田超市上周六(22日)營業期間,一隻老鼠在擺滿食物的熟食櫃竄過,有顧客拍下影片上載至網上社交平台,引起網民議論。涉事超市回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