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仲基 宋慧喬「性格不合」離婚

[2019.06.27] 發表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著名影視藝人宋仲基已正式向宋慧喬提出離婚,「雙宋」兩年婚姻宣告結束,這段婚姻僅維持了20個月。宋仲基的律師朴宰賢今天(6月27日)證實,律師事務所昨天已代宋仲基向首爾家庭法院提交了離婚申請。

宋仲基也透過律師說:「首先向喜愛我和珍惜我的很多人傳達不好的消息,我感到很抱歉。兩人都希望圓滿地結束離婚程序,而不是互相指責對方。」

他補充說道:「對於私生活方面的故事,很難一一講出來,希望大家諒解,以後我將擺脫現在的傷痛,作為演員,盡最大的努力,以好的作品報答大家。」

宋慧喬的經紀公司其後也發表聲明,稱「雙宋」離婚是因為「性格不合」。

宋慧喬和宋仲基於2017年10月31日結婚,兩人此前因拍攝大熱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而走到一起,戲中情侶變戲外夫妻,一度被網友羡慕,稱之為童話般的神仙愛情,然而兩人的婚姻只維持了20個月就宣告結束,令人感到唏噓的同時也好奇二人離婚的真正原因。

網友爆宋仲基疑出軌宋慧喬化妝師

宋慧喬的離婚聲明中稱離婚是由於「性格不合」,但有網友爆料真正原因是宋仲基疑似出軌宋慧喬的化妝師,才導致二人感情出現變故。有人去宋慧喬化妝師的ins上試圖搜索蛛絲馬[,卻發現對方的ins帳號已經轉為私密狀態。

當然,網友爆出的出軌傳聞並不一定可信,但宋慧喬宋仲基夫婦的分手早就已顯現端倪,雙宋夫妻的鄰居透露,他們家門口已經好久沒有丟垃圾出來了,而這個社區一般都會把垃圾扔到外邊,疑似間接證實他們早已搬離愛巢,或開始分居生活。

更多要聞一
市中心東倡定5年計劃 提供精神病者保健護理
【明報專訊】多市華裔議員黃慧文(Kristyn Wong-Tam)呼籲市府為患有精神病市民,提供5年期的保健護理計劃。隸屬多倫多中心選區及衛... 詳情
土狼現多市社區 咬傷男童
【明報專訊】萬錦市地區高中(Markham District High School)校園附近有帶崽的土狼出沒,還嚴重咬傷了兩隻寵物犬,令當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安省自然資源和林業廳介紹對付包括土狼、狐狸等野生動物的資訊。 安省自然資源和林業廳指出:「人們不應該餵土狼,這會使他們不再... 詳情
莊德利籲聯邦省府合作 保多市經濟「火車頭」角色
【明報專訊】多倫多市長發表演講﹐呼籲加拿大三級政府合作﹐保持多倫多繼續扮演加國經濟增長「火車頭」角色。 莊德利昨天參加由多倫多地區商會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根據人力資源公司Mercer最新發表的生活開支調查報告,加拿大生活開支最高昂的兩大城市多倫多和溫哥華,在排行榜上的排名已略有下跌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