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主黨初選辯論 拜登成眾矢之的

[2019.06.29] 發表
拜登(左)和桑德斯(右)周四在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電視辯論中,就不同議題舌劍唇槍。(路透社)

美國民主黨第2場總統初選電視辯論周四(27日)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舉行,參選大熱、前副總統拜登成為眾矢之的。黨內唯一競逐候選資格的黑人女性、加州參議員賀錦麗就種族議題批評拜登;亦有對手指拜登年紀大,應讓黨內新一代接棒。

拜登近日因為吹噓自己上世紀70年代跟兩名種族隔離主義參議員的關係,以顯示自己能跟不同政見人士合作,結果連日以來遭抨擊。賀錦麗就此事對拜登窮追猛打:「拜登副總統,我不相信你是種族主義者。」拜登否認,並為自己在種族問題上的紀錄辯護,陷於守勢。每當賀錦麗攻擊拜登時,都引起其他人加入,例如有候選人質疑拜登在參議院的談判能力。

若拜登勝選總統,他將成為歷來最老的當選人。(綜合報道)

更多國際要聞
美國數個地方政府的電腦系統近期接連遭黑客入侵及勒索,其中本月初被黑客癱瘓系統及勒索的佛羅里達州萊克城(Lake City)政府日前同意,支付... 詳情
歐洲熱浪持續加劇,法國東南部城鎮維勒維耶伊爾(Villevieille)周五(28日)錄得45.1℃,打破法國在2003年8月熱浪時所錄得的... 詳情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引述消息報道,下任首相大熱、前外相約翰遜擔任外相期間,為英國廣播公司(BBC)拍攝紀錄片時,曾經用糞便(turds)形容法國... 詳情
特朗普突邀金正恩板門店見面
【綜合報道】目前正在日本大阪參加20國集團(G20)峰會的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,他希望本周末在兩韓非軍事區(DMZ)板門店會見朝鮮領導人金正恩... 詳情
普京:違多數人利益 自由主義過時
俄羅斯總統普京在G20峰會前夕接受英國《金融時報》訪問,讚揚民族主義及民粹主義,並聲言隨?公眾日益反移民、開放邊境及多元文化主義,自由主義已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