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浪撲歐洲 法東部破紀錄逾45.1℃

[2019.06.29] 發表

歐洲熱浪持續加劇,法國東南部城鎮維勒維耶伊爾(Villevieille)周五(28日)錄得45.1℃,打破法國在2003年8月熱浪時所錄得的44.1℃最高溫紀錄,全國有4個南部地區首次發出紅色警示。

西班牙部分地區預料將會上升至43℃,打破有紀錄以來6月的最高溫度,目前已有兩人懷疑因中暑身亡,預料高溫將持續至下周初。世界氣象組織預料,2019年將會在全球最炎熱的一年。 (BBC/路透社)

更多國際要聞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引述消息報道,下任首相大熱、前外相約翰遜擔任外相期間,為英國廣播公司(BBC)拍攝紀錄片時,曾經用糞便(turds)形容法國... 詳情
特朗普突邀金正恩板門店見面
【綜合報道】目前正在日本大阪參加20國集團(G20)峰會的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,他希望本周末在兩韓非軍事區(DMZ)板門店會見朝鮮領導人金正恩... 詳情
普京:違多數人利益 自由主義過時
俄羅斯總統普京在G20峰會前夕接受英國《金融時報》訪問,讚揚民族主義及民粹主義,並聲言隨?公眾日益反移民、開放邊境及多元文化主義,自由主義已... 詳情
特朗普晤日印領袖示好
日本大阪G20峰會昨日揭幕,美國總統特朗普續成焦點,他在會議空隙會見多國領袖,包括俄羅斯總統普京,他回應有關「通俄門」爭議的提問時,開玩笑地... 詳情
美白人至上主義者駕車撞人囚終身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一名白人至上主義者前年駕車撞向人群,判終身監禁。22歲菲爾茨(James Alex Fields Jr. ,圖)被控29項仇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