髒話「反饋」冰球隊老闆 安省文化體育廳長道歉

[2019.07.06] 發表

【明報專訊】有報道指安省旅遊、文化及體育廳廳長麥克勞德(Lisa MacLeod),此前在滾石樂隊(Rolling Stones)演唱會上向渥太華參議員冰球隊(Ottawa Senators)老闆梅爾尼克(Eugene Melnyk)出言不敬,麥克勞德周五說,她已就自己的「直言不諱」向對方道歉。

麥克勞德推特上寫道,該遭遇只是她就梅爾尼克對冰球隊的管理發表「反饋」,她寫道﹕「讓我澄清一下,我在滾石樂隊的演唱會上給了(梅爾尼克)一些反饋,我為自己的直言不諱向他道歉。我對我們喜愛的渥太華參議員隊現狀深感憂慮!我們需要讓我們的球隊回歸正途,贏得獎盃!」

據《渥太華公民報》(Ottawa Citizen)報道,麥克勞德周六在安省巴里附近的音樂會上看到了梅爾尼克,她向對方吼出髒話:「我是你的廳長,而你是(f** s**),你是一個(f** )失敗者」。

報道指梅爾尼克向省長辦公室投訴,麥克勞德和省長道格福特後來都打電話給他。省長辦公室告訴加新社,除了麥克勞德的推文他們不作其他置評。

更多加國新聞
騎單車者漠視紅燈險被撞 司機下車理論 遭襲擊倒地
【明報專訊】1名多倫多司機在市中心遇上騎單車者無視不准過路的紅燈,當他按號提醒這名不顧交通規則的男子,並下車與他理論時,騎單車者先用腳踼他的... 詳情
荷頓區校巴將外置攝錄鏡頭
【明報專訊】為了捉拿更多無視校巴伸出停車紅牌,繼續開車的違規司機,荷頓區警方推行一項試驗計劃,今年9月開始,在校巴外裝置攝錄鏡頭。 荷... 詳情
體感40℃ 氣象局發酷熱警告
【明報專訊】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局昨日向多倫多發出酷熱警告,在濕度效應下,市民外出感到40度以上高溫。 氣象局指出,今天周六仍然炎熱,但隨... 詳情
龐巴迪宣布年底交全部新街車
【明報專訊】對於多倫多的許多公車乘客來說,龐巴迪公司按時保質地向多市公車局交付新型街車這件事,就是天方夜譚。但現在龐巴迪公司卻突然宣布,會在... 詳情
賓頓市接連發生爆竊案 警追查踩越野單車男子
【明報專訊】皮爾區賓頓市接連發生爆竊案,警方相信涉案歹徒犯案後,踩越野單車逃離現場。 警方稱,今年6月涉案歹徒接連爆竊便利店和牙醫診所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