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心無好報 修女被偷金頸鏈

[2019.07.11] 發表
圖為歹徒使用的四驅車。

【明報專訊】歹徒向一名修女埋手,用轉移視線方法,偷走修女頸上的金鏈。

約克區警方昨日表示,案件發生在6月18日下午1時30分,女事主當時在士刁路夾貝治芒路附近的Risebrough Circuit的一個停車場上,當時有一部四驅車駛近,車廂內3人,其中一名女乘客,向修女表示家中一名垂死的親人,需要禱告,之後為報答修女幫忙禱告,便把一條金鏈和一個指環,套在修女身上。

當該部汽車駛離停車場後,修女才發覺身上的金鏈被盜。警方表示,這類轉移視線偷取受害人身上物件的案件,已多次在區內發生,提醒市民加倍提防歹徒再次犯案。

市民如有此類案件資料,請電警方,電話1866-876-5423,內線7541。

更多都會新聞
【明報專訊】多市西區昨天正午發生奪命車禍,2名女途人在芬治路夾珍街過路時,被一名年輕司機駕駛的汽車撞傷,由救護車送到危創中心急救,其中一人傷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多倫多公車局(TTC)一份地鐵系統內污染物水平檢驗報告顯示﹐地鐵員工的工作環境即「職業暴露限制」(the occupationa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