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報新聞網海外版-明報加東版(多倫多) -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[ 前往新版面 ]
 
主頁    要聞     加國新聞     中國     國際     港聞     經濟     體育     影視     副刊    工商專業    股市行情  
即時新聞網 ·  醫事網 ·  車網 ·  樂在明廚 ·  置業頻道 ·  FAN club ·  分類網 ·  特刊專區 ·  香港股市行情
   
 
圖片
放大
 

其他新聞
是黐?筋嗎?言語治療師分析
為甚麼吃完午飯後很想睡?
明C.傅貼士:燒烤十訓
[顯示全部題目]

[昔日明報]

 
副刊
 小心愈減愈肥…
戒白飯減肥都是錯!

很多女生都認為白飯是澱粉質,多糖容易致肥,因此都戒掉了吃白飯的習慣,但其實白飯對減肥有很大幫助,戒掉白飯不能減肥之餘,還有可能變得更胖!

減慢新陳代謝

沒有攝取碳水化合物,大腦會覺得身體內的糖分不足,就會分解妳的肌肉,接?就會造成身體的基礎代謝慢慢變差。

咀嚼多增加飽足感

吃飯除了可以攝取碳水化合物之外,在咀嚼的過程也可以刺激中樞神經,就會讓妳產生飽足感的,那就不會因次攝取過多其他不必要的熱量了。

生理期不順或經痛

如果碳水化合物不足的話會影響腦部神經組織,而且腦部下視丘的自律神經跟內分泌系統也會因此受到影響,最終導致生理期不順或經痛。

影響記憶力

美國研究發現,戒掉碳水化合物來減肥的人,很可能會對記憶力還甚至是思考能力有影響。

皮膚變差

飯堶惘竟狺穭あX物,如果攝取的成分太少的話,會造成腸胃堶悸疑a菌繁殖增加。腸胃堶悸疑a菌變多了,便秘會使得髒東西無法排出體內,皮膚也會因為這樣變的更差!

 
 
今日相關新聞
小心愈減愈肥…
[顯示全部題目]



引用明報

引用明報(加拿大)內容收費準則:(包括:報章,各類附刊,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)

文字:每100字(含標點符號) 30元
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,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

圖片:每張50元
獨家,合成圖片,圖樣設計另議。

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(加拿大)內容者,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。

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:

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(加拿大)內容者,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(加拿大)追討有關費用,在扣除追討費用後,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%作為酬勞。

 
廣告 advertisement
廣告 advertisement
 
 
 
 
主頁 ,  誠聘 , 待聘 ,
房屋出租  ,  招生  , 
服務  ,  買賣  ,  其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