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致痡皎蝳潃楫i疑一腳踏五船 連累BOYZ紅館演唱會擱置

[2019.07.27] 發表
張致琚]左)前晚在社交網曬一家三口照,感謝未婚妻雯雯(右)事事包容。(網上圖片)
Moon在網上斥張致甯O大話精,不知多少個女仔被玩得團團轉。(網上圖片)
梁皓恩爆張致琲滬m褲鞋襪仍在家中,還欠她很多錢未還。(網上圖片)
張致琚]右)連累關智斌,BOYZ於9月的紅館騷要擱置。(資料圖片)

【明報專訊】BOYZ成員34歲張致(Steven)前日突然在社交網驚爆婚訊兼承認做爸爸,未婚妻是28歲女粉絲雯雯。當不少好友及網民恭喜他之際,「正印女友」梁皓恩(April)在網上爆跟Steven未分手,斥他逃避,又指Steven欠她很多錢,驚覺被背叛像世界末日。April公開控訴後,陸續出現疑似「小四」、「小五」,爆Steven疑一腳踏五船,被網民封「賤男」。Steven與BOYZ拍檔關智斌原定9月的紅館演唱會,受Steven形象負面拖累,英皇方面宣布擱置。

娛樂組

張致(Steven)前日開心宣布快將結婚,之後被爆雙喜臨門,兒子於上周擺百日宴,他回應時承諾會做一個好男人、好老公及好爸爸!他前晚在社交網上載與未婚妻雯雯及兒子的全家福,留言:「以往自己年少輕狂,但好感激未婚妻雯雯事事包容,更為我添了一個非常健康可愛巀_寶。踏入人生另一階段,今後我會更努力工作,掙多蠵,盡力畀最好黿虼|小朋友!」

梁皓恩爆未分手:仲欠我好多錢

不過Steven公布喜訊前,從未有交代跟模特兒兼舞台劇演員女友梁皓恩(April)的感情關係,April其後在社交網上載疑似Steven的背面照,留言:「May i know what's going on?點解忽然世界末日?#我怕過唔到今晚#被偷走的那五年。」她接茼A到Steven曬全家福的發文內留言質問:「我呢?你會唔會覺得有洐n同我講?你想逃避到幾時,一個電話都唔面對?你所有衫褲鞋襪同所有洏鬺瓻蛂A你禶R我鮛essage呢?先幾日仲有喎?你仲欠我好多錢,right?你唔打畀我儭隉A醫院見。」她爆跟Steven數日前仍是情侶。她的留言令人擔心,據知身邊朋友見她情緒不穩定,一直在身邊陪伴,準備帶她看醫生。有朋友向傳媒透露Steven欠April數萬元,同居的住所都是April交租。

Moon自稱受害者:還有兩個

April向Steven質問的留言,Steven未有回覆,反而出現一名女子Moon留言,再爆自己及另外兩名女子跟Steven都有感情關係,Moon寫道:「他這幾天也跟我說他愛我!唔該April覆IG私訊。受害者不是你一個,M家仲有兩個女仔等你。」Moon還上載「周一見」字句圖片,疑下周一會再爆料。她又再留言:「我真的不知道有多少個女孩子被玩得團團轉,被大話精一直騙,人貴在有自知之明,抱歉你沒有。」Moon回應其他網民時,指Steven曾跟她解釋與雯雯是一夜情,不小心有BB,說雯雯以孩子威脅他陪過生日,否則向記者爆料。其後出現疑似「小五」Maggie,說慶幸及早斬纜。

霍汶希:Steven應有好多事處理

Steven剛與關智斌到布吉拍攝演唱會宣傳片,Steven完成拍攝部分已離隊。大家關心演唱會會否因Steven複雜的感情關係影響?英皇高層霍汶希(Mani)昨日回覆:「經公司內部商討及與各方共識後,原定於9月舉行的BOYZ演唱會將會擱置,公司現正積極商討及研究處理方案。一旦落實,將第一時間向各位交代。」Mani續說:「今次演唱會取消主要原因是,Steven應該有好多事要處理,應該不能以最好狀態去準備今次演唱會及綵排,所以我們寧願先取消,不想影響演唱會的質素。」

接安仔檔期 又因桃色風波取消

BOYZ的紅館騷檔期是頂替因出軌事件暫停工作的許志安,沒想到再因Steven桃色風波取消。不少網民斥Steven連累關智斌,亦狺F粉絲的期望及青春回憶。另一方面,Steven未婚妻雯雯被起底,在一個模特兒網站有她的資料,身高151cm,身材嬌小,三圍32A、26、28。

更多影視
準港姐築地歎日本菜 廖倬堻笑鹵雁麂鴙灠惜f
【明報專訊】《2019香港小姐競選》15名候選佳麗昨日繼續於東京分組拍攝外景,其中7名佳麗陳熙蕊、江雨婷、梁敏巧、吳玥彤、黃嘉雯、楊慧敏及姚... 詳情
開心傳搵代母生B 諸葛紫岐:證明身材keep得好
【明報專訊】Neway太子爺薛嘉麟與太太諸葛紫岐(Marie)婚後育有兒子薛華韜現年5歲多;今年4月他們再度喜獲麟兒,昨晚於酒店為幼子And... 詳情
謝安琪演唱會宣布加場 神秘嘉賓疑為古天樂
【明報專訊】謝安琪昨出席「kay...isn't me. Live 2019」記者會,原定在10月9日至11日在紅館舉行3場演唱會,由於首輪... 詳情
自封「84匕翁」喻死了大半 倪匡患皮膚癌當濕疹醫
【明報專訊】倪匡日前到書展出席講座時透露,患有皮膚癌,太太則患上腦退化症。倪匡早前接受《明周》訪問說:「都不是什麼私隱,身體上大大小小的毛病... 詳情
謝賢帶玫瑰花到醫院探望 甄珍照磁力共振未找出病因
【明報專訊】甄珍早前在高雄舉辦從影55周年經典回顧展及宣傳自傳,因操勞過度,上月中曾因不停嘔吐送院。近日再有指她因頭部脹痛、手腳發麻,身體極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