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詩雅寄語張致琚G不要做錯事傷害人

[2019.07.27] 發表
衛詩雅稱單看事件表面,張致睍T實做得唔琚C(攝影/記者:柯美)

【明報專訊】衛詩雅昨日現身動漫展,出席手機活動。她表示愛打遊戲機,不用開工會通宵打機,試過太沉迷打機被媽咪責罵,但她打機時不會爆粗,重要關頭反而會笑。

談到舊同事張致(Steven)前日宣布結婚及已做爸爸?衛詩雅表示已透過社交網恭喜Steven。有指Steven跟舞台劇演員梁皓恩(April)未分手?她說:「都感驚訝,佢咁大個人自己去解決,希望他不要做錯事,影響到和傷害到人。(有網民說Steven是賤男?)單看件事表面,佢確實做得唔琚A不過仍未清楚整件事,大家不應太多揣測,等他們出來講和解決,不要給太大壓力,始終現在多了一個小朋友。」

記者:柯美

更多影視
準港姐築地歎日本菜 廖倬堻笑鹵雁麂鴙灠惜f
【明報專訊】《2019香港小姐競選》15名候選佳麗昨日繼續於東京分組拍攝外景,其中7名佳麗陳熙蕊、江雨婷、梁敏巧、吳玥彤、黃嘉雯、楊慧敏及姚... 詳情
開心傳搵代母生B 諸葛紫岐:證明身材keep得好
【明報專訊】Neway太子爺薛嘉麟與太太諸葛紫岐(Marie)婚後育有兒子薛華韜現年5歲多;今年4月他們再度喜獲麟兒,昨晚於酒店為幼子And... 詳情
謝安琪演唱會宣布加場 神秘嘉賓疑為古天樂
【明報專訊】謝安琪昨出席「kay...isn't me. Live 2019」記者會,原定在10月9日至11日在紅館舉行3場演唱會,由於首輪... 詳情
自封「84匕翁」喻死了大半 倪匡患皮膚癌當濕疹醫
【明報專訊】倪匡日前到書展出席講座時透露,患有皮膚癌,太太則患上腦退化症。倪匡早前接受《明周》訪問說:「都不是什麼私隱,身體上大大小小的毛病... 詳情
謝賢帶玫瑰花到醫院探望 甄珍照磁力共振未找出病因
【明報專訊】甄珍早前在高雄舉辦從影55周年經典回顧展及宣傳自傳,因操勞過度,上月中曾因不停嘔吐送院。近日再有指她因頭部脹痛、手腳發麻,身體極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