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傳搵代母生B 諸葛紫岐:證明身材keep得好

[2019.07.27] 發表
薛嘉麟與太太諸葛紫岐昨晚在酒店為幼子擺百日宴。(攝影:鍾偉茵)

【明報專訊】Neway太子爺薛嘉麟與太太諸葛紫岐(Marie)婚後育有兒子薛華韜現年5歲多;今年4月他們再度喜獲麟兒,昨晚於酒店為幼子Andersen舉行百日宴,筵開22席。晚宴場地佈置以「馬戲團」彩色繽紛為主題,主人家解釋因小朋友喜歡旋轉木馬,營造一家人開開心心氣氛。愛妻號的薛嘉麟稱心目中視太太為首位,比兩子更重要!

薛嘉麟:太太放首位

兩子之母的Marie產後火速收身,因有首胎經驗,故誕第二胎不太緊張,還大讚幼子好易湊,現時每3小時餵奶一次,個個抱都不喊,非常乖。Marie爆當上哥哥的薛華韜最為緊張,「他希望弟弟識叫哥哥先,還負責為弟弟揀中文名,哥哥好惜弟弟,好少呷醋,所以會頒『最佳哥哥獎』給他。」對於有傳她懷孕身材沒變,疑似找代母生B?Marie笑稱聽到很開心,證明身材Keep得好好。薛嘉麟亦解釋因太太懷第一胎時壓力好大,令情緒好波動,所以此胎讓她多些空間,望她佗得較舒服,處理上較第一胎好。問會否再追女兒或宣布封肚?兩人齊聲表示尊重兩名兒子,由他們話事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更多影視
謝安琪演唱會宣布加場 神秘嘉賓疑為古天樂
【明報專訊】謝安琪昨出席「kay...isn't me. Live 2019」記者會,原定在10月9日至11日在紅館舉行3場演唱會,由於首輪... 詳情
自封「84匕翁」喻死了大半 倪匡患皮膚癌當濕疹醫
【明報專訊】倪匡日前到書展出席講座時透露,患有皮膚癌,太太則患上腦退化症。倪匡早前接受《明周》訪問說:「都不是什麼私隱,身體上大大小小的毛病... 詳情
謝賢帶玫瑰花到醫院探望 甄珍照磁力共振未找出病因
【明報專訊】甄珍早前在高雄舉辦從影55周年經典回顧展及宣傳自傳,因操勞過度,上月中曾因不停嘔吐送院。近日再有指她因頭部脹痛、手腳發麻,身體極... 詳情
父親退休開補習班搵錢 麥明詩:供樓經濟壓力大
【明報專訊】麥明詩、馮盈盈昨日出席旅遊節目《荷蘭好玩》記者會,盈盈承諾收視過40點結婚、50點生仔,麥明詩亦承諾收視40點以素顏手執中學成績... 詳情
鄧麗欣與傅穎破冰:畢竟人大了
【明報專訊】鄧麗欣(Stephy)6年前隨國際培幼會到越南山區慈善探訪,結識當時只有7歲、家境貧困的女童Y Loan。Stephy助養女童多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