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親退休開補習班搵錢 麥明詩:供樓經濟壓力大

[2019.07.27] 發表
麥明詩(左)與馮盈盈(右)預告在《荷蘭好玩》有一起浸浴鏡頭。(攝影:劉永銳)

【明報專訊】麥明詩、馮盈盈昨日出席旅遊節目《荷蘭好玩》記者會,盈盈承諾收視過40點結婚、50點生仔,麥明詩亦承諾收視40點以素顏手執中學成績表拍照,重演十優生的風範,50點會全副身家買無赤挐慼A並與盈盈齊著泳衣慶功。

麥明詩提到節目中黑面是角色設定,是應監製要求:「得罪了盈盈粉絲,對不起,現實中我和盈盈是好朋友」。盈盈又爆旅程中有拍攝一起浸浴、同H,兩人肉帛相見,麥明詩笑說:「盈盈幫我跟進脫毛情G,但我們沒有比較身材,自己心埵頃ヾA不用在自己傷口灑鹽!」盈盈笑稱希望向對方求教投資心得,聽聞對方最近連掃3個單位。麥明詩澄清:「屋企人剛剛買了樓,經濟壓力很大,阿爸榮休後都要幫手搵錢,正為他籌辦開補習班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更多影視
鄧麗欣與傅穎破冰:畢竟人大了
【明報專訊】鄧麗欣(Stephy)6年前隨國際培幼會到越南山區慈善探訪,結識當時只有7歲、家境貧困的女童Y Loan。Stephy助養女童多... 詳情
澄清與鄧萃雯非斷背 陳潔儀怕嚇走追求者
【明報專訊】陳潔儀、李幸倪、江海迦前晚舉行音樂會,有多首合唱歌,陳潔儀讚賞兩名後輩唱得好,李幸倪與江海迦化身小粉絲表白,稱從小就愛聽陳潔儀的... 詳情
西九出現沉降 汪明荃:建築安全最重要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藝人詹子晴(丫頭)於西九戲曲中心開設的《日常茶間》分店昨日開幕,邀得汪明荃(阿姐)擔任剪綵嘉賓。談到西九文化區內一個地盤出現... 詳情
絕[幕前39年 醉心拼布藝術 山口百惠出書捐版稅賑災
【明報專訊】被譽為「日本永遠偶像」的山口百惠,婚後一直相夫教子,39年來絕[幕前。直至昨日,她首次推出以拼布藝術為題材的新書《時間的花束》,... 詳情
鄭雨盛奪演技大獎
【明報專訊】由韓國電影攝影導演協會主辦的第39屆黃金攝影獎,前日在首爾某大酒店舉行頒獎禮,由李翰執導、鄭雨盛與金香起合演的《5時恭候的證人》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