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麗欣與傅穎破冰:畢竟人大了

[2019.07.27] 發表
鄧麗欣(左)6年前開始助養女童Y Loan(右),兩人一直有書信來往。(攝影/記者:林蘊兒)
傅穎

【明報專訊】鄧麗欣(Stephy)6年前隨國際培幼會到越南山區慈善探訪,結識當時只有7歲、家境貧困的女童Y Loan。Stephy助養女童多年,最近女童獲安排來港見面,Stephy帶Y Loan飲茶及到公園遊玩。Stephy稱男友邱勝翊也有助養兒童,不少身邊朋友受她影響,有興趣帶同子女跟她去貧困地區探訪,讓小朋友認識世界,明白自己很幸福。

提到她與傅穎在社交網互相追蹤,似乎已冰釋前嫌,她避重就輕說:「大家見到什麼就是什麼,大家咁大個人,是開心事!又不是釋懷,畢竟人大了,正如鄭秀文首歌《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》,人大了經過很多經歷,明白開心最重要。」

記者:林蘊兒

更多影視
澄清與鄧萃雯非斷背 陳潔儀怕嚇走追求者
【明報專訊】陳潔儀、李幸倪、江海迦前晚舉行音樂會,有多首合唱歌,陳潔儀讚賞兩名後輩唱得好,李幸倪與江海迦化身小粉絲表白,稱從小就愛聽陳潔儀的... 詳情
西九出現沉降 汪明荃:建築安全最重要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藝人詹子晴(丫頭)於西九戲曲中心開設的《日常茶間》分店昨日開幕,邀得汪明荃(阿姐)擔任剪綵嘉賓。談到西九文化區內一個地盤出現... 詳情
絕[幕前39年 醉心拼布藝術 山口百惠出書捐版稅賑災
【明報專訊】被譽為「日本永遠偶像」的山口百惠,婚後一直相夫教子,39年來絕[幕前。直至昨日,她首次推出以拼布藝術為題材的新書《時間的花束》,... 詳情
鄭雨盛奪演技大獎
【明報專訊】由韓國電影攝影導演協會主辦的第39屆黃金攝影獎,前日在首爾某大酒店舉行頒獎禮,由李翰執導、鄭雨盛與金香起合演的《5時恭候的證人》... 詳情
JLo開派對慶祝50歲生日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傳媒暱稱為JLo的歌影視三棲女星珍妮花露柏絲(Jennifer Lopez),為慶祝本月24日正式入「五」,她在邁阿密舉行盛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