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報新聞網海外版-明報加東版(多倫多) -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[ 前往新版面 ]
 
主頁    要聞     加國新聞     中國     國際     港聞     經濟     體育     影視     副刊    工商專業    股市行情  
即時新聞網 ·  醫事網 ·  車網 ·  樂在明廚 ·  置業頻道 ·  FAN club ·  分類網 ·  特刊專區 ·  香港股市行情
   
 
圖片
蔡嘉欣(左起)、黃嘉雯和姚羽嘉暫時成為最多話題的候選港姐。(攝影:孫華中)
放大
 
麥明詩(左)大爆馮盈盈(右)在熊本拍外景時,怕鬼搵人孖鋪。(攝影:孫華中)
放大
 

其他新聞
一代銀嗓子姚莉出殯 徐小鳳瞻仰遺容不禁落淚
無言~牆現「欠債還錢」字句 黃庭鋒否認涉金錢糾紛
公孫策拿「北宋地圖」成熱話 曹永廉:個鑊我
恭碩良開騷賀入行20年 憶蓮冇影 觀眾叫「罷工」
與台灣嫩妻分隔兩地 林利晚晚視像無覺好
[顯示全部題目]

[昔日明報]

 
影視
 港姐設淘汰賽 姚羽嘉真性情被睇好 蔡嘉欣否認富貴男友畀錢租豪宅

【明報專訊】《2019香港小姐競選》15名候選佳麗昨日出席記者會,無走D戲劇經理陳旭亮公布,今屆港姐第一輪淘汰賽於8月13日舉行,設才藝表演及問答環節,屆時會淘汰3至5名佳麗,網上投票及評委會各佔一半分數,並安排網上平台big big channel 直播。淘汰賽後,佳麗們才獲取編號,在9月8日決賽爭奪冠軍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孫華中

麥明詩及馮盈盈早前跟港姐到熊本拍攝外景,她們分享當中趣事。麥明詩大爆馮盈盈怕鬼,周圍求人同房孖鋪,盈盈直認不諱,「我天生膽小,卻被安排入住單人房,加上接近農曆七月十四鬼節,很希望有人可以和我同房,怎料遭好姊妹麥明詩拒絕。」

最後有名女工作人員肯與馮盈盈在雙人H孖鋪,但她事先向對方聲明有壞習慣,她說:「我鍾意在房間不著衫周圍走,她很體諒;但我要澄清絕對沒有裸睡,只是出出入入換唔切衫。」

姚羽嘉「癲過」馮盈盈

對於新一屆候選港姐中,馮盈盈睇好姚羽嘉,欣賞對方幽默搞笑性格,她說:「可能我本身都比較搞笑,如果有人講她會威脅到我,我是非常樂意見到,有競爭先有進步,我很期待可以和她合作做搞笑節目。」麥明詩直指姚羽嘉勁過馮盈盈,因為馮盈盈參選時扮淑女,獲選後浸淫幾個月幽默感才散發出來,但姚羽嘉連淑女都無扮過。

姚羽嘉獲馮盈盈及周奕瑋睇好,感到開心和自信心大增,沒想過被那麼多人睇好,她自稱性格活潑開朗,估不到大家喜歡她的真性情。佳麗蔡嘉欣不禁道:「我也非常認同,在她身旁即刻覺得自己老了。她無時無刻都充滿活力,我們都被比下去。」

姚羽嘉、蔡嘉欣及黃嘉雯均認為首次泳裝亮相推遲是好事,蔡嘉欣說:「在日本拍外景吃了很多美食,可以有多點時間收身令效果更好。」黃嘉雯則表示:「在日本曬黑了不少,可爭取時間美白。」

蔡嘉欣稱有掙錢能力

蔡嘉欣早前被指獲富貴男友租住豪宅方便參選,她澄清:「我15歲已做兼職模特兒,一直有工作掙錢,間屋是我100%自己租的,男友沒有任何金錢上的幫助,我覺得女仔搵錢自己使較好,有個社會現象好得意,當見到個女仔花錢或有少少物質享受,就會覺得是靠男人、使男人錢,其實要多多欣賞獨立自主女性,好多人都是自己掙錢自己使,寄語大家女兒當自強。男友是我心靈上支持,不是金錢上資助,大家不要誤會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 
 
今日相關新聞
港姐設淘汰賽 姚羽嘉真性情被睇好 蔡嘉欣否認富貴男友畀錢租豪宅
[顯示全部題目]



引用明報

引用明報(加拿大)內容收費準則:(包括:報章,各類附刊,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)

文字:每100字(含標點符號) 30元
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,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

圖片:每張50元
獨家,合成圖片,圖樣設計另議。

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(加拿大)內容者,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。

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:

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(加拿大)內容者,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(加拿大)追討有關費用,在扣除追討費用後,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%作為酬勞。

 
廣告 advertisement
廣告 advertisement
 
 
 
 
主頁 ,  誠聘 , 待聘 ,
房屋出租  ,  招生  , 
服務  ,  買賣  ,  其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