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報新聞網海外版-明報加東版(多倫多) -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[ 前往新版面 ]
 
主頁    要聞     加國新聞     中國     國際     港聞     經濟     體育     影視     副刊    工商專業    股市行情  
即時新聞網 ·  醫事網 ·  車網 ·  樂在明廚 ·  置業頻道 ·  FAN club ·  分類網 ·  特刊專區 ·  香港股市行情
   
 
圖片
市議員高雪莉和馬特洛大力支持「零傷亡願景」交通安全計劃更新版和多倫多單車計劃的。
放大
 
圖為市議員高雪莉。
放大
 
圖為市議員馬特洛。
放大
 

[昔日明報]

 
加國新聞
 市議員高雪莉及馬特洛支持單車計劃言行不一
曾泊車和行車里數報銷高額費用

【明報專訊】根據最新公布的多倫多市議員開支紀錄,兩名曾大力支持「零傷亡願景」交通安全計劃更新版Vision Zero 2.0和多倫多單車計劃的市議員,堪稱「說一套、做一套」的典範,他倆就泊車和行車里數向納稅人收取高額費用。

上述2名市議員分別是高雪莉(Shelley Carroll)和馬特洛(Josh Matlow)。其中,高雪莉在今年1月至5月期間,為了到Newstalk 1010電台擔任嘉賓,要求納稅人為275元的泊車費付費。她在開支申報文件中將上述泊車費歸入「工作會議」的開支。

高雪莉的幕僚長Tom Gleason日前回應,為了在清晨7時半趕到電台談論市政議題,高雪莉在清晨7時已駕車離家。

但其實Newstalk 1010電台就在市府大樓附近,可步行到達,如她提前15分鐘離家,就可以將車免費停泊在市府大樓的停車場內。

市議員馬特洛在今年1月至6月期間,就行車里數申報了447.01元。在今年2月5日,他就探訪選區和出席一個選區會議分別申報了1公里和1.7公里的行車里數,由此而獲得58仙和97仙的補貼。

而在今年6月1日和6月5日,馬特洛又分別申報了1.3公里和1.8公里的行車里數補貼。

多倫多市議員每年的經費預算額是5萬元,另加用於選區辦公室的經費預算。多倫多市議員的開支紀錄還顯示,截至今年6月底,市議員方卓怡已花費了多達26,126.76元,佔市議員經費預算的超過一半。

緊隨方卓怡之後的是華裔市議員黃慧文,她在今年上半年的花費是22,253元,市議員詹嘉禮位居第三,花費了21,296元。

至於市議員馬特洛用於選區辦公室﹐以及與選民開展溝通的花費已超過了1.8萬元,是所有市議員中花費最高的。

 
 
今日相關新聞
市議員高雪莉及馬特洛支持單車計劃言行不一
[顯示全部題目]



引用明報

引用明報(加拿大)內容收費準則:(包括:報章,各類附刊,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)

文字:每100字(含標點符號) 30元
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,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

圖片:每張50元
獨家,合成圖片,圖樣設計另議。

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(加拿大)內容者,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。

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:

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(加拿大)內容者,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(加拿大)追討有關費用,在扣除追討費用後,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%作為酬勞。

 
廣告 advertisement
廣告 advertisement
 
 
 
 
主頁 ,  誠聘 , 待聘 ,
房屋出租  ,  招生  , 
服務  ,  買賣  ,  其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