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「豬女」徹底失敗 黎諾懿望生「鼠B」

[2019.08.04] 發表
黎諾懿在品牌活動上化身售貨員落場「拉客」,吸引大批巿民圍觀及要求合照。

【明報專訊】黎諾懿前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會展舉行的BB展有機奶粉品牌活動,他化身售貨員落場「拉客」,向在場人士推銷產品及派紀念品,吸引大批巿民圍觀及要求合照,場面熱鬧。他自誇是Top Sales,昔日做過4年暑期工,曾在書店賣二手書,他稱比賣新書困難,要特別落力推銷,練得好口才,而且要面皮厚、不怕醜。

演允豬角色得一個

黎諾懿最意外是不少媽媽級市民問他《BB來了》續集何時開拍?他說想不到劇集播完近一年仍有觀眾記得,他回應說是10月開拍,上集有好多BB替身飾演「允豬」角色,續集的「允豬」只得一個,所以要花較多時間挑選較乖的BB來演。問他追「豬女」大計的進展?他笑稱自己不爭氣,徹底失敗。因今年常出外拍節目,但他一直有進行,希望追到「鼠B」,是B女更好。他聽說身體愈差生B女的機會愈大。他自問身體已經好差,早前在大馬拍攝《懿想得到》,可能食得太多榴槤、海鮮等,返港後腳趾腫,原來是尿酸問題,要急急戒口,食得清淡些。

娛樂組

更多影視
事業愛情兩失意 范冰冰:陷人生低潮好徬徨
【明報專訊】37歲范冰冰去年捲入逃稅風波,被罰款8.84億人民幣(約10億港元)。她有段長時間「潛水」未有露面,直至近數月開始鋪路復出。她最... 詳情
盼康復9月開騷站起來 張偉文腳筋萎縮坐輪椅
【明報專訊】張偉文、王馨平、石詠莉前晚錄影《流行經典50年》;66歲張偉文早前傳出健康狀態差,這晚他盛裝打扮,坐電動輪椅亮相,精神不錯。他表... 詳情
林奕匡滯留美國機場 「返到屋企好舒服」
【明報專訊】林奕匡、黃妍昨日綵排《讓生命更動聽live concert》音樂會,準備本月8日在演藝學院演出,今次他們會聯同二重奏鋼琴家及香港... 詳情
蔣嘉瑩邀師妹施匡翹 重唱《殭屍II》主題曲
【明報專訊】蔣嘉瑩19年前憑唱電視劇《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》主題曲《假如真的再有約會》爆紅,最近她獲公司支持把歌重新編曲,跟同門師妹施匡翹灌... 詳情
吳鎮宇張家輝嘆現實難覓兄弟情
【明報專訊】吳鎮宇與張家輝相識多年且合作無間,新片《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》演繹亦師亦友的好兄弟自然得心應手,火花不絕。片中義無反顧的兄弟情確描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