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姜食堂3》結業 圭賢賺650港元

[2019.08.04] 發表
圭賢早前退伍即參與《姜食堂3》演出,可惜僅收幾百元報酬。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有線頻道tvN綜藝節目《姜食堂3》,由資深搞笑藝人姜虎東、李秀根、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安宰賢、水晶男孩成員殷志源、Super Junior的圭賢、Winner的宋旻浩,以及Block B成員P.O演出,7人合力開設餐廳賺取酬勞。

《姜食堂3》自上月初播出以來,收視一直不俗,最高達7.4%,前晚播出最後一集,收視錄得5.9%。最後一集講到餐廳終於要結束營業,經過約一周的經營後,營業總額達640萬韓圜(約4萬港元),成員聽到金額即大聲歡呼,不過扣除購買食材、住宿等高達570萬韓圜(約3.8萬港元)的成本後,他們即顯得很無奈,其實純利只剩68.9萬韓圜(約4600港元)每人只能分到約9.8萬韓圜(約650港元),收入相當低微。節目尾聲,殷志源與李秀根因在問題環節中答錯,所以要出發往冰島看極光,估計兩人此行,會成為另一輯的綜藝節目。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