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逃出醫院 警籲助尋

[2019.08.04] 發表

【明報專訊】多倫多皇后街夾奧星頓路發生男子逃出醫院事件,警方並不肯透露出走的病人,是否居於加拿大癖癮及精神健康中心(The Centre for Addiction and Mental Health﹐CAMH)。

59歲男子Robert McNamara於2日下午1時30分,離開該個設施,他是一名白人男子,身高5呎7吋,體重115磅,身材瘦削,留有紮辮子的髮式,滿臉都是鬍子,髮線向後。

警方並未有公布他的照片,任何人如發現他影蹤,應馬上報警。

上月曾殺人的華裔精神病人叢哲賓(Zhebin Cong﹐音譯)走出CAMH並乘坐飛機離開加拿大,另外曾犯下風化案的默多克(Anthony Murdock)上月底曾犯下風化案,亦自行離開CAMH,現今仍未有影蹤。二人都因為精神問題,不需要為自己的罪行付上刑責。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