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報新聞網海外版-明報加東版(多倫多) -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[ 前往新版面 ]
 
主頁    要聞     加國新聞     中國     國際     港聞     體育     影視     副刊    工商專業    股市行情  
即時新聞網 ·  醫事網 ·  車網 ·  樂在明廚 ·  置業頻道 ·  FAN club ·  分類網 ·  特刊專區 ·  香港股市行情
   
 
圖片
放大
 

其他新聞
加拿大包攬女子10米台跳水金銀
鄭賽賽闖聖荷西決賽
涉野日向子英公開賽領先
[顯示全部題目]

[昔日明報]

 
體育
 琱j豪取12連勝 上港連和3仗

中超聯賽昨天進行3場比賽,廣州琱j作客擊敗山東魯能豪取12連勝續居榜首,上海上港則在主場被積分榜上倒數第3的天津天海逼和,排名跌至第3。

魯能主場對陣榜首琱j是本輪中超的焦點之戰。上半場兩隊互交白卷。下半場韋世豪、埃爾克森(圖左)3分鐘內連入2球,保連奴隨後抽射得手助琱j鎖定3﹕0勝局。埃爾克森在昨仗入球後追平了武磊中超入球紀錄,兩人入球數同為102球,並列中超歷史射手榜首位。

本輪比賽之前排名第2的上港本輪迎戰深陷保級區的天海,不過上港並沒有把握全取3分的機會。上半場侯克傷退,下半場阿魯托維奇射中柱,最終上港主場0﹕0與天海握手言和,聯賽遭遇3連平。在中超榜方面,得49分的上港也被本輪獲勝的北京國安超越,排名降至第3位。

天津泰達主場迎戰河南建業的比賽中,瓦格納和喬納森分別建功,幫助泰達2﹕0取勝。

 
 
今日相關新聞
琱j豪取12連勝 上港連和3仗
[顯示全部題目]



引用明報

引用明報(加拿大)內容收費準則:(包括:報章,各類附刊,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)

文字:每100字(含標點符號) 30元
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,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

圖片:每張50元
獨家,合成圖片,圖樣設計另議。

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(加拿大)內容者,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。

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:

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(加拿大)內容者,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(加拿大)追討有關費用,在扣除追討費用後,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%作為酬勞。

 
廣告 advertisement
廣告 advertisement
 
 
 
 
主頁 ,  誠聘 , 待聘 ,
房屋出租  ,  招生  , 
服務  ,  買賣  ,  其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