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包攬女子10米台跳水金銀

[2019.08.04] 發表

昨天在利馬舉行的泛美運動會女子10米台跳水決賽,加拿大包攬金銀牌。來自滿地可的貝妮菲托(Benfeito Meaghan,圖中)以375.05分摘下金牌,而在卡加利出生的麥凱(Mckay Caeli,圖左)以365.70奪得一面銀牌,墨西哥選手奧羅絲高(圖右)以356.10奪得銅牌。在男子雙人3米板決賽,加拿大隊不敵墨西哥摘下一面銀牌。

古巴男子拳擊隊員全部奪獎牌

古巴隊在汎美運動會顯示出拳擊項目的強勁實力,共獲得8面金牌。古巴隊此次共派出10名拳擊運動員來到利馬參賽,全部10人都有收穫,共獲得8金、1銀和1銅,全部皆為男子項目。

更多體育
鄭賽賽闖聖荷西決賽
WTA聖荷西網球經典賽女單準決賽,25歲中國球手鄭賽賽(圖)以7﹕6(5)、6﹕2擊敗莎卡妮,職業生涯第2次打入巡迴賽單打決賽,今日將與莎芭... 詳情
涉野日向子英公開賽領先
涉野日向子昨天在沃本高爾夫俱樂部後9洞抓到6隻小鳥,反超前兩日一直處於領先榜首位的南非30歲球手布海,取得英國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第3輪領先。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