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嬲汪阿姐拒認錯 羅家英用絕招對付

[2019.08.05] 發表
呂爵安(左)與羅家英(右)這對「爺孫」組合,在節目中擦出火花。(攝影:劉永銳)
羅家英(左)示範向女仔跪地認錯求饒,場面搞笑。(攝影:劉永銳)

【明報專訊】羅家英與呂爵安Edan@MIRROR早前同赴台灣為ViuTV拍攝搞笑節目《臺灣文西Only You》,節目中,家英哥公然與年輕台妹打情罵俏,更出手輕輕拍打對方臀部。他們昨日出席宣傳活動,家英哥示範向女仔跪地認錯求饒,場面搞笑;又大讚香港女仔「精明、能幹、漂亮、爽快、夠惡」,未知是否隔空讚太太汪明荃(阿姐)。

咱艙P撩女仔

對於拍節目咱艙P撩女仔,家英哥解釋:「節目監製為求有搞笑效果,我才出手打女仔pat pat。」他笑言平時做錯事,都未試過向太太跪地認錯,自稱是死都不認錯、包拗頸的人,寧願事後釵^阿姐,抱「打不還手罵不還口」態度,家英哥自爆有絕招應付,「夫妻少見面就少傾偈,可以過冷河更好,小別勝新婚」。問會否不讓阿姐看他節目?家英哥叫阿姐做《娛樂大家》主持,應該跟他學習。

另外,Edan在節目要脫衣露點,他說是家英哥臨時要求加插,今次與英哥合作,最難忘是在酒店玩蒙眼遊戲期間,膠棒誤扑中家英哥的頭,場面好好笑。他謙稱跟前輩學到識女仔,人也變得大膽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更多影視
炮製梅菜扣肉答謝教導 朱茵搞喊麥長青
【明報專訊】朱茵獲邀擔任內地節目《熟悉的味道》嘉賓,在節目中,她道出人生路上最感激的人,原來是麥長青(麥包)。她表示1991年加入TVB,主... 詳情
鄭秀文英國開派對慶生 李嘉欣曬合照裁走安仔?
【明報專訊】鄭秀文(Sammi)與丈夫許志安、張衛健與太太張茜日前飛往英國旅行,探望移居當地的雷頌德夫婦,並慶祝她與許志安分別在8月19及1... 詳情
蔡少芬腹大便便內地掙錢 著斗零Z鞋好牙煙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45歲的蔡少芬早前宣布懷第3胎,雖然腹大便便,她仍非常活躍四圍去。她早前跟老公張晉返重慶探親,前日她在微博透露乘搭高鐵,前往... 詳情
挑戰做節目主持 彭家麗擔心記性差
【明報專訊】彭家麗和符致逸昨日為新城電台舉辦的歌唱比賽擔任評判,彭家麗表示會留意參賽者的投入度,符致逸則說會茩城捘阞怑絳硊P及個人獨特性多於... 詳情
Sammi唱《紅綠燈》爆喊 鄭融開心:她終放下過去
【明報專訊】鄭融昨日到天水圍出席「盛夏躍動嘉年華」時表示,兒時父母會安排很多暑期活動給她。鄭融早前擔任鄭秀文(Sammi)演唱會嘉賓合唱《紅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