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報新聞網海外版-明報加東版(多倫多) -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[ 前往新版面 ]
 
主頁    要聞     加國新聞     社區新聞     中國     國際     港聞     經濟     體育     影視     副刊    工商專業    股市行情  
即時新聞網 ·  醫事網 ·  車網 ·  樂在明廚 ·  置業頻道 ·  FAN club ·  分類網 ·  特刊專區 ·  香港股市行情
   
 
圖片
GFriend前晚在港開騷,吸引數千港迷捧場;成員Sin B(左)因為肩痛無法跳舞,全晚只能在一旁唱歌。(攝影:鍾偉茵)
放大
 

其他新聞
兒玉遙減肥成功公開泳照
安七炫為劈腿道歉
木村拓哉教掌上壓
IU新劇厲鬼搶鏡
伴都美子自爆離婚一年 東京生活艱難 搬返熊本
[顯示全部題目]

[昔日明報]

 
影視
 GFriend開騷曬美腿 Sin B舊患復發齋唱唔跳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6人女團GFriend前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。6名成員Sowon、Eunha、Yerin、Sin B、Umji及Yuju連續第3年來港開騷,全晚唱近3小時,可惜Sin B舊患復發而無法跳舞,全晚只能在台上齋唱。

記者:蘇珮欣

攝影:鍾偉茵

個唱於晚上7時開始,GFriend以七彩造型登場大騷美腿,並唱出《ME GUSTAS TU》、《Life is a party》及《Vacation》。Sin B未有參與舞蹈表演,只在台邊唱歌,她表示日前綵排時肩部舊患復發,Sin B說:「對不起,我好想表演給大家看,但只能坐蚨t出,我會看荈中矷A支持她們。」

GFriend全晚演唱25首歌曲,除了她們的首本名曲外,還分成兩隊演出,Yerin、Eunha與Umji走可愛路線,Yuju、Sowon與Sin B則以型格造型上陣。她們不忘苦練廣東話跟粉絲溝通,大賣口乖說,「好掛住你]」、「我愛你]」等。

GFriend稱出道5年,能夠再次來港開騷感到很幸福,每次來港,歌迷也熱情,她們覺得紅色代表香港粉絲,所以每次來都會著紅色衫。

演唱會尾聲,各人大談感受,Yuju以英語表示早年曾與家人來港旅行一星期,到訪過迪士尼樂園及品嘗過多款美食。Umji說15歲時跟父親來港觀光,很開心能夠舊地重遊。Sin B大讚隊友表現出色,「Yerin今日特別可愛,我忍不住用手機拍下她的樣子。Eunha跳舞期間不時跟我對望。在旁看發覺Sowon條腿特別長,看來像有2米!」安歌環節時,6女在台上四圍走,收到不少粉絲送上印有她們樣子的小橫額,並各自將橫額掛在身上,笑言為自己設計了新形象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 
 
今日相關新聞
GFriend開騷曬美腿 Sin B舊患復發齋唱唔跳
[顯示全部題目]



引用明報

引用明報(加拿大)內容收費準則:(包括:報章,各類附刊,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)

文字:每100字(含標點符號) 30元
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,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

圖片:每張50元
獨家,合成圖片,圖樣設計另議。

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(加拿大)內容者,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。

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:

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(加拿大)內容者,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(加拿大)追討有關費用,在扣除追討費用後,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%作為酬勞。

 
廣告 advertisement
廣告 advertisement
 
 
 
 
主頁 ,  誠聘 , 待聘 ,
房屋出租  ,  招生  , 
服務  ,  買賣  ,  其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