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報新聞網海外版-明報加東版(多倫多) -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[ 前往新版面 ]
 
主頁    要聞     加國新聞     社區新聞     中國     國際     港聞     經濟     體育     影視     副刊    工商專業    股市行情  
即時新聞網 ·  醫事網 ·  車網 ·  樂在明廚 ·  置業頻道 ·  FAN club ·  分類網 ·  特刊專區 ·  香港股市行情
   
 
圖片
郭台銘
放大
 
facebook社團「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」成員7月27日在台北舉行連署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競選總統活動,強調「自己的國家自己救」,力挺郭台銘選總統。(中央社)
放大
 

其他新聞
「美女主播」成韓國瑜競選團發言人
日韓旅客轉來台灣 業者望再增加5%
幻覺被監視 女子裹棉被躲簷棚
失控撞欄起火 女司機燒死
攤販右手臂被捲製麵機
[顯示全部題目]

[昔日明報]

 
中國
 郭台銘幕僚:料民眾樂見郭王柯合作

【明報專訊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(圖1)落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後,其是否脫黨參選惹人關注。郭台銘幕僚、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昨日表示,如果郭台銘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及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能讓國家更好,相信民眾會樂觀其成,「但合作一定要牽扯到選舉,是有一點太多想法」。郭台銘辦公室前天晚上證實,郭台銘與柯文哲有短暫通電話。

郭曾晤王 與柯短暫通話

中央社報道,對於郭台銘與王金平會面,又與柯文哲通話,遭質疑是在籌組三人聯盟,郭台銘幕僚劉宥彤昨日表示,大家都是對台灣具有影響力的人,彼此會面談有關富國利民事情,也不一定完全是跟選舉有關。

劉宥彤說,「如果說合作能讓國家更好,相信所有民眾也都會樂觀其成,但是所謂的合作一定要牽扯到選舉,這是有一點太多的想法。」至於未來是否會與柯文哲見面,劉宥彤表示,郭台銘並未交代要與柯文哲會面,目前也沒有這樣的計劃,郭台銘僅在電話中禮貌性寒暄時表示,「有機會拜訪」。

稱會有郭韓會 暫無規劃參選

對郭台銘是否會跟韓國瑜會面,劉宥彤指出,會有郭韓會,但很多事情需要時機、方式,也要有一個過程。此外,有媒體報導郭台銘不加入台灣民眾黨,規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總統,劉宥彤回應,目前沒有規劃參選,也沒有入黨的事情,純屬媒體臆測。

對於郭台銘與柯文哲可能將合作參選總統的傳聞,台灣的總統蔡英文昨日在宜蘭說,她不知道這些傳聞到底是否真實。台灣是民主、自由的社會,任何人都有參選總統的權利,只是要參選的人必須對國家所面臨的處境與挑戰,還有基本的立場都要講清楚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啟動下鄉之旅,而動向備受關注的郭台銘則在上午會見堅持參選到底的王金平。

韓:民進黨下台為藍營共同心聲

韓國瑜說,盡最大誠意持續與郭台銘及王金平保持密切聯繫,但期待吳敦義能出面整合「不一樣的、極有可能離開的黨員同志」,他認為以黨主席的高度出面整合效果會更好。他又說,2020年讓無能的民進黨下台是藍營基層共同的心聲。

 
 
今日相關新聞
郭台銘幕僚:料民眾樂見郭王柯合作
[顯示全部題目]



引用明報

引用明報(加拿大)內容收費準則:(包括:報章,各類附刊,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)

文字:每100字(含標點符號) 30元
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,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

圖片:每張50元
獨家,合成圖片,圖樣設計另議。

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(加拿大)內容者,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。

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:

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(加拿大)內容者,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(加拿大)追討有關費用,在扣除追討費用後,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%作為酬勞。

 
廣告 advertisement
廣告 advertisement
 
 
 
 
主頁 ,  誠聘 , 待聘 ,
房屋出租  ,  招生  , 
服務  ,  買賣  ,  其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