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報新聞網海外版-明報加東版(多倫多) -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[ 前往新版面 ]
 
主頁    要聞     加國新聞     社區新聞     中國     國際     港聞     經濟     體育     影視     副刊    工商專業    股市行情  
即時新聞網 ·  醫事網 ·  車網 ·  樂在明廚 ·  置業頻道 ·  FAN club ·  分類網 ·  特刊專區 ·  香港股市行情
   
 
圖片
放大
 

[昔日明報]

 
社區新聞
 樂明視障團5周年 本周六舉行分享會

【明報專訊】致力服務多倫多失明及弱視人士的樂明視障團,今年慶祝成立5周年,特別於本周六(8月10日)下午4時,於萬錦廣場舉行「沿路有你810謝謝你的愛」5周年感恩分享會,與大眾分享過去5年的工作成果,並展望未來工作,希望能幫助及服務更多本地華裔視障人士。

分享會內容豐富,包括台灣伊甸盲人喜恩合唱團專程到多倫多表演、免費品嘗獲獎港式奶茶、眼疾預防須知、視障服務機構攤位展,及視障人士現場表演等。

大會司儀是著名電台節目主持胡懿恩及梁健恆。主辦單位誠邀各市民出席分享會,支持本地視障人士的活動。詳情可瀏覽樂明視障團網頁www.jbvc.ca或致電647-558-5282查詢。

 
 
今日相關新聞
樂明視障團5周年 本周六舉行分享會
[顯示全部題目]



引用明報

引用明報(加拿大)內容收費準則:(包括:報章,各類附刊,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)

文字:每100字(含標點符號) 30元
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,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

圖片:每張50元
獨家,合成圖片,圖樣設計另議。

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(加拿大)內容者,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。

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:

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(加拿大)內容者,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(加拿大)追討有關費用,在扣除追討費用後,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%作為酬勞。

 
廣告 advertisement
廣告 advertisement
 
 
 
 
主頁 ,  誠聘 , 待聘 ,
房屋出租  ,  招生  , 
服務  ,  買賣  ,  其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