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報新聞網海外版-明報加東版(多倫多) -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[ 前往新版面 ]
 
主頁    要聞     加國新聞     社區新聞     中國     國際     港聞     經濟     體育     影視     副刊    工商專業    股市行情  
即時新聞網 ·  醫事網 ·  車網 ·  樂在明廚 ·  置業頻道 ·  FAN club ·  分類網 ·  特刊專區 ·  香港股市行情
   
 
圖片
雅加達周日大停電,市內鐵路亦要停駛,有市民在車站等待。 (路透社)
放大
 

其他新聞
伊朗再扣外國油輪 月內3宗
美防長:反對華破壞印太穩定
工業減排難阻氣候危機 聯國倡吃素停密集農業
法國發明家再接再厲 飛行滑板跨英倫海峽
抗議警濫暴致青年溺斃 法警催淚彈驅散
[顯示全部題目]

[昔日明報]

 
國際
 電纜故障 雅加達停電9小時

印尼首都雅加達及鄰近省分周日(4 日)大停電,受影響地區有1 億人。印尼國營電力公司PLN稱停電是因為電纜技術故障,停電逾9 小時後供電才陸續恢復。

雅加達等地區在當地時間中午開始停電,鐵路突然停駛,市民要離開轉乘其他公共交通工具,車站出現人龍。交通燈暫停運作導致交通擠塞;部分電訊商服務同樣受影響。不少商場及店舖都出動後備發電機。雅加達國際機場因有後備電力不受影響;雅加達市長亦稱醫院如常運作。雅加達人口有逾1000 萬人,當地不時會有停電,但多數只持續短時間及只有部分地區受影響。

PLN 代理行政總裁斯里貝尼(Sripeni Intan Cahyani)稱,停電源於中爪哇的烏卡蘭(Ungaran)至八馬蘭(Pemalang)電纜的傳輸電路故障,導致電壓下降,影響雅加達、西爪哇及萬丹省的電力供應。PLN 昨晚9 時已恢復雅加達附近17 個變電站,但仍然有兩個仍在重啟中,還有4 個未能運作。斯里貝尼表示會委任獨立團隊徹查事件。 (路透社/ 中央社)

 
 
今日相關新聞
電纜故障 雅加達停電9小時
[顯示全部題目]



引用明報

引用明報(加拿大)內容收費準則:(包括:報章,各類附刊,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)

文字:每100字(含標點符號) 30元
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,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

圖片:每張50元
獨家,合成圖片,圖樣設計另議。

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(加拿大)內容者,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。

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:

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(加拿大)內容者,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(加拿大)追討有關費用,在扣除追討費用後,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%作為酬勞。

 
廣告 advertisement
廣告 advertisement
 
 
 
 
主頁 ,  誠聘 , 待聘 ,
房屋出租  ,  招生  , 
服務  ,  買賣  ,  其他